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igBang成员大成已推个人专辑 个人巡演场场爆满

BigBang成员大成已推个人专辑 个人巡演场场爆满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8 14:06编辑:vdo

BigBang成员大成已推个人专辑 个人巡演场场爆满

BigBang成员大成

韩国YG娱乐公司日前宣布,原定举行12场的BigBang成员大成的日本巡演将增加一场在武道馆的演出。

YG娱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大成的日本个人巡演原定于6月11日至7月17日期间在神户、福冈、东京等城市举行。但原定的12场演出远远不能满足日本粉丝的购票需求,特别是最后一场武道馆的演唱会,申请购票的人数达到了门票数量的三倍以上,为此YG公司决定7月18日在武道馆追加一场演出,这样一来大成的此次日本个人巡演将动员13万8千名观众。

大成去年年初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取得了公信榜周排行第二名的好成绩,之后他在日本20个城市举行26场演出,动员了超过10万名日本观众,接下来他又和BigBang其他成员一起在日本六大巨蛋举行巡演,动员了超过77万名观众。

BigBang成员大成已推个人专辑 个人巡演场场爆满

Bigbang、鸟叔PSY

韩国组合Bigbang及歌手PSY等18名艺人成为所属社YG娱乐公司的股东。

4月8日,YG公司代表制作人杨贤硕及代表理事杨敏硕作为公司大股东,将各自可行使的部分新股优先认购权让给了公司旗下的歌手和演员们。YG公司的最大股东杨贤硕代表及第二大股东杨敏硕代表将新股优先认购权中共计8万1400股分给了PSY、Bigbang等共18名公司旗下艺人。

大股东及公司代表给旗下艺人分让新股优先认购权的事在韩国娱乐业界尚属首次,消息一经公开立即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因二人的决定,YG公司旗下18名艺人将参与公司的股权出售,今后有望更加积极地为公司经营及发展摸索道路。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bnt新闻 DB/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奔驰鲨鱼前脸  贞水化妆品  素颜口红  法拉利cx50自行车  Warped  香港贝玲妃官网  兰芝绝色丝润唇膏423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兰蔻口红772  杜嘉班纳20腮红  在欧洲考雅思经历  名人牌洗发水倒闭了吗  迪奥665口红简装多少钱  从冰美人天地霸皇新书包  香奈儿口红弹簧盖不住  女士最认可的男士香水  奢的组词是什么啊  兰博基尼最强的车  相声考研了是什么梗  娶医生好不好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跑车空气动力学哪家强  形容奢求太多的成语  专升本后读两年值得吗  专升本学费多少钱  妆前乳根水乳  减肥后需要三个月巩固  倩丽口红207  湖北文理学院专科校区  onepuls多少钱  武汉十大电影院排名  酒店会员  香奈儿卸妆乳怎么样  阿玛尼200适合唇色深  外国人说feed什么意思  3000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周六日可以签合同吗  专升本考研条件  脸比脖子黑用什么粉底  怀孕两个月左下腹扯疼  千万不要读大专  平价口碑最好的定妆粉  雷贝拉唑引起的皮疹  同房后女方肚子胀  sleep怎么读 英语  经营汽车轮胎怎么样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CREED香水  爱马仕滞销帆布包  娇韵诗洁面乳有几种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zb.cn  阿玛尼唇釉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怎么判断粉饼是否过期  没谱儿的读音  兰博基尼在售车型价格  covermark yo00  奢侈品为什么中国最贵  妙巴黎天鹅绒唇釉  伊蒂之屋修容棒怎么样  脂肪肝和血脂高是一回事吗  nars散粉怎么打开隔层  tf黑管15号试色  词和词素的区别与联系  帕加尼快还是布加迪  福建省三建集团  世界最小的质量单位  泰州昂立  wincc如何动态显示液位  Mullioned  offwhite牌子怎么发音  美宝莲修容棒不好用  最便宜又耐用的合资车越野车  唇釉的刷子头掉了  豪车suv选哪个好  娱乐圈之蓝色爱丽丝  黛优马油精华霜有效期  欺诈合同的赔偿标准  佰草集2019年新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