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CNBLUE荣登专辑榜单第一名歌曲好听自然有节拍

CNBLUE荣登专辑榜单第一名歌曲好听自然有节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9 14:58编辑:vdo

CNBLUE荣登专辑榜单第一名歌曲好听自然有节拍

CNBLUE新辑《Can't Stop》获得GAON CHART 3月第五周专辑排行榜第一名

今日(3月27日),韩国组合CNBLUE第五张迷你专辑《Can't Stop》获得GAON CHART 3月第五周(3月23日至3月29日)专辑排行榜第一名。对于已经发行五周的专辑来讲意义非凡。

《Can't Stop》是主唱郑容和创作的歌曲。专辑发行以后不仅在韩国甚至在欧洲也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在音乐本身和大众化两方面都获得了肯定。

CNBLUE这周将通过音乐节目结束这张专辑的宣传活动于4月19日开始在韩国开办《2014CNBLUE LIVE-CAN'T STOP》个人演唱会。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CNBLUE荣登专辑榜单第一名歌曲好听自然有节拍

CNBLUE成员郑容和、N.Flying

韩国男生乐团CNBLUE成员郑容和昨日(4月1日)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传了与师弟团N.Flying的合影。

郑容和表示“带着认真练习的N.Flying来打篮球的帅气前辈…哈哈哈”。照片中郑容和和N.Flying成员李承协、权光珍、金宰铉站在篮球场上,身材修长、容貌出众的几人如同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主人公。

粉丝和网友留言表示“郑容和,帅气的前辈”、“师兄弟关系很好啊”等。

CNBLUE上周结束了歌曲《Can`t Stop》的国内活动,将从4月19日起举办个唱。N.Flying将于本月出道,有线台tvN真人秀电视剧《清潭111:N.Flying成星之路》将公开他们的出道全过程。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创上海门店哪家最大  微博优惠券超链接  股票分析系统  纪梵希n26官方价格  瑞妮朵拉奇肌的原理  attempt翻译中文  mac口红923  阿玛尼腮红液50色号  老暖气片怎么改颜色  防晒喷雾一次喷几下  张康阳的现女友  倩碧口红02  薇姿祛斑怎么样  法拉利和兰博基尼  健康的一天的日程表  什么药可以调理肠胃吸收不好  法国兰蔻气垫cc霜色号  2g 3g 4g 5g 发展时间  一加七的前摄像头是升降的吗  唇釉气味变了还能用吗  泊蝶护肤品怎么样  怎样有效缓解眼睛疲劳  上海皮包修复店  我不奢望你能给我什么  稚优泉唇釉615试色  pizza是意大利语吗  美食点心做法大全窍门  用喷头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7805稳压器封装  资生堂明星产品是什么  妙巴黎腮红怎么样  圣罗兰圆管6号  美宝莲80唇釉怎么涂  利之星刘元婷个人资料  tf迷你97和tf15的区别  帕加尼暖气片铜铝复合价格  男士轻奢衣服品牌推荐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丝塔芙在哪个实体店有  times可以表示时光吗  7805发热串电阻  哈尔斯保温杯价格差100  糖水店怎么开  腮红膏如何使用  刘亦菲用过口红推荐  mac口红西柚色和珊瑚橘  幼儿毛线手工制作教程  电磁炉18v稳压管在哪里  7个月宝宝一顿辅食量图  香港海港城购物攻略  男生1女生0什么意思啊  乐敦cc怎么看真伪  阿玛尼400怎么涂  tip41c的功能  laferrari最高时速  自制管理系统  高级甘特图  广汽传祺gs8质量咋样  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玄云6  怎么看唇釉还有多少  专升本成绩  怎么用腮红  教师和医生结婚  香奈儿305口红  aman是哪里的牌子  描写小猫动作的段落  护理专升本报名时间  体育单招是什么  gl8 avenir 值不值  广州白云区逛街的夜市在哪里  贝玲妃反孔精英鉴别  纪梵希唇釉色号颜色  一线天优缺点  conclusion的意思  济南奢侈品商场有哪些  国货口红销量  奢侈运动鞋品牌男  nars腮红旧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