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CrayonPop自爆沉迷《星星》 团员还主动请缨想演“颂伊

CrayonPop自爆沉迷《星星》 团员还主动请缨想演“颂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8-20 18:06编辑:vdo

 

以一首《BarBarBara》走红的韩国女子团体CrayonPop日前对话维度娱乐,成员们透露气缸舞的由来,并表示意外走红有惊喜的同时也有负担。说到生活里的一面,成员们自曝跟普通人一样举在一起聊天看剧,沉迷与《来自星星的你》的团员还主动请缨想演“颂伊”。

以下为对话全文:

维度娱乐:首先请向维度的网友们打声招呼吧。

crayon pop:维度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crayon pop。突击! 大家好,我们是 crayon pop, yeah!

金美: 大家好, 我是crayonpop的金美。

昭燏: 大家好, 我是crayonpop的昭燏。

超娥: 大家好, 我是crayonpop的超娥。

艾琳: 大家好, 我是crayonpop的艾琳。

唯一:大家好, 我是crayon pop的唯一, 见到你们很高兴。

维度娱乐:你们戴着头盔跳“汽缸舞”你们这样创意的想法究竟从何而来呢?

超娥:刚开始的时候,上下跳动的部分是编舞老师编的。我们自己排练的时候,觉得有点难。所以我们想,要不要加个助跑时候的手势动作加了手势后,看起来更有立体感,也更有意思,是练习时候,完成了直列五汽缸舞。

维度娱乐:你们想过《Bar Bar Bar》在大众当中有这么高的人气吗?

金美: 其实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有这么好的结果,当然特别高兴。很国人都非常喜欢我们的盔头和歌舞,真的谢谢大家。

维度娱乐:唱《Bar Bar Bar》的时候戴头盔的风格大受欢迎, 有没有对下一个张专辑的风格进行过讨论或者在计划的风格啊?

昭燏: 我们计划要穿韩国传统服装夏布衣服和胶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我们的新歌。

维度娱乐:2012年出道,然后2013年得了新人奖,获奖时心里感受如何呢?

艾琳: 以前我们的目标就是得新人奖,2013年我们真拿到了这一奖,真的非常的开心。希望2014年获得更好的奖。

维度娱乐:有的人说“直列五汽缸舞”特别好,很有吸引力。但也有不少相反的意见,你们对此怎么想呢?

新七小福 陈希郡

日陈希郡4月将发行个人出道首只单曲《那原点》。此首歌曲由陈希郡作词,韩鹤瑞作曲。陈希郡称:“此首歌曲的寓意也就是说明,我回到原点,正是出发,希望画上一个圆点”。同时,此首歌曲还未首发,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也是对陈希郡充满希望。

日前,在出席母亲水窖寻找最美天使的公益活动群访时,亚洲第一功夫组合新七小福也对陈希郡的今后充满希望,在《那原点》首发在即,新七小福也以老师的身份为陈希郡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也是希望陈希郡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唯一: 首先,我们和其他偶像组合有一定的差别性,直列五汽缸舞很好的表达了我们的的风格。crayon pop是以直列五汽缸舞出名的,大家的意见我们都能接受,觉得很好。

维度娱乐:《Bar Bar Bar》除了韩国之外,在海外人也气非常高,对下一首发表的歌有没有感到负担?

唯一:感到负担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们准备下一张专辑的时候,我们都有很多苦恼,负担也是挺大的。不过准备《Bar Bar Bar》的时候,也有过很多苦恼和负担,我们改变了心态,重新开始准备。

维度娱乐:组员当中有双胞胎,是不是给他们穿不一样的服装,设计不同风格来区分她们呢?

艾琳:现在我们已经适应好了。一看就知道谁是谁, 对吧?两个人性格完全不一样,平时的行为和说话的语气也很不一样,超娥: 我们组员都能区分。

维度娱乐:最近,有不少偶像组合的成员拍电视剧或者电影。你们在这方面有没有计划?如果有,想跟谁一起拍戏?演什么样的角色?

昭燏:我们正在认真学习演技在很多方面学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超娥:对了,我有!电影《奇怪的她》,是沈恩京和李真旭前辈一起拍的,我想,沉恩京演的角色很好玩。我是沉恩京前辈的粉丝,那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昭燏:我也有!我想跟李民基前辈一起拍爱情喜剧,姐,你喜欢孔侑前辈,对吧。

金美:最近“来自星星的你”特别红我想演全智贤前辈的角色演个“金颂伊”

昭燏: 我都只说自己理想中的男人。

唯一:过春节的时候,我看了“需要浪漫2”,超好看。李真旭前辈和郑有美前辈是主角,特好看。演那样的角色也挺好的。

艾琳:我最近超喜欢, “来自星星的你”,是跟金美姐一起看的,我想演就像全智贤前辈那样的,又搞笑又性感的人物。

维度娱乐:你们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最想吃什么?最想去哪儿?

金美:我想去北京,到长城看看长城有多长,听说北京的烤鸭很好吃,也我想尝尝北京烤鸭。

维度娱乐:曾经你们说过对香港的粉丝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为什么呢?还有你们在中国的什么地方想办演唱会?

昭燏:我们计划在香港办歌友会,香港人非常有礼貌,为我们加油鼓劲,跟韩国的歌迷一样,感觉很舒服。

昭燏:我们想举办演唱会!中国太大,不好说哪个地方好,我们先从香港开始。

维度娱乐:听说,我们出道前去过杭州,为什么去了呢?

超娥:我们正式出道前,巡回宣传的时候,有很好的机会去了杭州,是我们全体组员第一次去海外的,那个地方就是杭州,所以对我们的印象非常深刻。

13. 平时在宿舍你们主要干什么?

超娥:大多是聊天,也看看电视,吃点好吃的。

艾琳:没什么,跟普通人的生活一样。

超娥:在宿舍,我们尽量多休息,挺舒服的。

维度娱乐:在日常生活当中,组员的生活也像舞台上的表演一样充满活力吗?平时的性格怎么样?

金美:跟舞台上的性格差不多,都很活泼,精力旺盛,天天开心,有点开心过头。

维度娱乐:每天都有新的偶像青春组出道,在演艺圈的长久生存之道是什么?你们想过没有。

金美:为了长久生存,首先我们五个人要情投意合,要互相默契配合,就像现在一样。

昭燏:要有归零心态,以平常心,准备每张专辑,这非常重要。

维度娱乐:最后为维度的网友们送上问候吧。

唯一:维度网友们,我们正在努力准备新的专辑,我们快回归舞台了,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希望各位网友们多多支持

crayon pop。多多关心我们,谢谢!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剧照

《我的青春蜜友》

由北京华夏兄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闺蜜年首部蜜友大片《我的青春蜜友》,将于2014年暑期档上映,该片由实力派青年演员孙茜、汤晶媚、李泰、彭博等主演,主要以回忆与现实切换的平行蒙太奇剪辑方式,再现了大学期间五个蜜友在校园发生的各种鲜活回忆,以及毕业后各自的情感经历。

电影《我的青春蜜友》充满搞笑、回忆、甜蜜、温情,当然也有蜜友间因青春校园的爱恨纠葛而导致毕业后各分东西的的情感交错,是一部打动心底,触动心灵深处,讲述在消逝的时间里,感受不曾苍老的青春的精彩故事。

青春怀旧手册,再现最美好的记忆

据悉,在当前灯红酒绿的世界、忙碌枯燥的生活中,人们看多了那些太过现实与复杂的故事,更加呼唤纯情而干净的情感,在中国影视闺蜜年,北京华夏兄弟传媒重磅推出怀念美好时光、想念青葱岁月的蜜友电影。

该片打造了中国版《阳光姐妹淘》,以孙茜饰演的电视台知名栏目《同学会》的主持人的视角为主线,讲述了从大学的第一天起,4个漂亮女生与1个男生组合校园蜜友团之间发生的故事,都如昨天的事情一样历历在目,他们彼此所经历的爱恨故事,每个人不一样的情感经历,每个蜜友因为彼此才有的完整人生,蜜友间因为自我矛盾而引起的情感纠葛,都仿佛每个人曾经拥有的那段岁月般纯净而深刻。那些一起经历过的傻事、青春懵懂的纯真爱情、被深深伤过的内心,无法忘记,难以释然,但是历经十几年,青春蜜友再度聚首,一切皆烟消云散。人世间有一种感情,总是会随着时间而消逝,而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传递的情感,是随着青春的流散感情变得更加浓烈,无论发生任何事,蜜友情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滋脏话介绍  懒人腹部减肥  斩男色12  香蕉美国网  pf粉底液香港有卖吗  为什么布加迪不跑纽北  i7s蓝牙耳机中文切换  广州美皙泉公司  涂唇釉为什么不能抿嘴  mac腮红怎么样  nars腮红名称对照  pe是什么成分面料  高丝旗下高端品牌  有盆腔积液怀孕了  thief名词形式  米兰工匠培训怎么样  会展人员分组分工  快手网红路怡个人资料  什么叫高压开关  芳香志  鲜芋仙店员工作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唇膏的好处和作用  姬存希口红多少一支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百郦家  Celine  迪奥口红中国官网价格  韩束聚时光  af是个什么牌子  学生女包斜挎包  自动挡车如何低速炸街  世界体育大学排名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中国古代计数单位沟  呶呶唧唧的意思  pola抗糖口服液什么时候喝好  三年级数学面积换算  ear三种发音  马三立相声mp3开粥厂  shop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格纹棉布料  nars六色腮红好用吗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苹果8p过时了  眼影化妆步骤说明  四季酒店会员制度  cosplay  通达信分时涨停主图源码  I am中文  成膜唇釉推荐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是什么意思  买苹果还是一加  李佳琦推荐的mac高光  长征10号核潜艇是096吗  全球第一奢侈品牌集团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学前教育专硕出来干嘛  大专毕业学什么技术  二战美国鸟级扫雷舰  织田村主宏美插图  涂唇膏对嘴唇有好处吗  whoo后隔离不好卸妆  迪拜玫瑰水保质期  劳斯莱斯加长版古斯特  七晨口红是个什么品牌  蓝蜻蜓是什么品牌  锤子手机摄像头进灰  双头眼影刷两头分别是什么  家庭式烧烤盘  mac口红含铅大吗  十大奢饰耳钉  买二手e90注意什么  ipad选wifi还是cecullar  兰蔻鬼怪新娘色口红  ggt700多  在地球上什么语言的历史最长  用完博生能连就毁了  带有奢字的成语  时光倒流我能留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