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4 13:46编辑:vdo

2001年一部名为《我的野蛮女友》的电影,让全智贤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其后,她虽在《野蛮师姐》、《雏菊》、《雪花秘扇》等电影作品中广受期待,但都再难以塑造让人念念不忘的角色形象。2013年年末,已为人妻的33岁全智贤再度引领风尚,成功的以“千颂伊”一角让众人沦陷于她的“疯狂美”。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

全智贤时隔14年凭借《来自星星的你》成功回归荧屏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4月4日开始,由黄磊、陈数主演,汪俊执导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以及乐视网首播。这是以“男闺蜜”为主题的电视剧,为完美诠释屌丝男闺蜜,黄磊增肥十斤突破自己。当陈数碰上屌丝男黄磊,“闺蜜”之间的那些事儿即将上演。

陈数演绎百变女神 欺负男闺蜜黄磊

陈数演绎了一位女神与女汉子同体的新女性,成为一名百变女神。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拥有一位众人羡慕的好闺蜜--黄磊。剧中,陈数与黄磊之间的闺蜜情简单又复杂,说不清道不明的男女关系在他们之间更显扑朔迷离。电视剧在拍摄期就已经有网友惊呼陈数变成了女魔头,这个女魔头并不是作恶多端,只是专职欺负自己的男闺蜜黄磊,俨然将黄磊衬托成了一位好脾气的男闺蜜。

纵观以往的韩剧套路及角色塑造,女主角多是个拥有悲惨命运且不向代表强硬势力的男主角屈服的杂草形象,但通过男主角不断地魅力散发和人品升华,女主角最终深受感动,俩人在一起从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因此,在这样的剧情套路下,女主角在无形中多是成了男主角的衬托,一个又一个的韩流明星多是男主角们在热火剧集结束后的一项殊荣,女主角们的热度则随剧集结束而褪去。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尽管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教授能够翻转时空且深情单一,但在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身旁都略显失色。每一个时尚造型不仅令时尚杂志编辑们倾尽赞美之词,也让一众女性粉丝们感叹:披个麻袋都能那么好看!夸张但绝不失风范的到位演技,还有与弟弟搭戏却令人毫无年龄违和感的搭配度,这些都让全智贤在2014年仍稳坐“女神”宝座。

《来自星星的你》是全智贤14年后首度重返电视圈的作品,作品讲述的是国民顶级女演员千颂伊与从外星球来到朝鲜时代生活了400多年的神秘男人都敏俊的爱情故事。全智贤在剧中可谓亮点颇多。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拿咖啡杯自拍,女明星的自嘲

《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化身女神(经)震撼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n开吗  气垫能随便给别人用吗  老君岩是谁  查询MCM序列号  遮暇膏什么牌子好  新手眼影怎么涂  onhair什么意思  兰博基尼Urus银色  奢侈品t恤怎么洗  成功人士每天时间表  c语言全称是什么意思  高媛是谁  设随机变量X的概率分布为P  玖禾泊妃墨菊深度补水  34个省教育水平排名  渠县异地就医报备电话  an angel  香缇卡隔离两个版本  雅姿夹心唇膏试色  low意思中文翻译  安卓开发市场前景  雅漾防晒乳真伪  烤漆橱柜门厂家  芭乐雅Q10玻尿酸过期可以用吗  兰博基尼手机介绍  爱丽小屋液体眉笔  belloite气垫  大学应该干什么  北京新航城控股  一万以内的二手面包车求推荐  黛汐眼霜价格  ysl黑管轻不轻  香奈儿山茶花精华液  茅意思  3dd15F  儿童时间管理表格  倒闭的老品牌  类似泡芙的甜点名字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画眼影需要几把刷子  yia  nars腮红尺寸是多少  com on是啥意思  迪奥香奈儿护肤品怎么样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还原锡纸塑封  深藏不露的沉稳女孩  菁纯气垫100还是110白  车祸律师费由谁赔偿  致敬嘻哈的话  charriol包包  tf黑管全部颜色大全  国内最好的甜点学校  水光镜面唇釉  昆明滇池路豪车  全世界最健康的作息表  保全资产买保险的费用  迪奥口红558和844哪个好  法国特色文化元素  上海环境最好的大专  帅丰爆炸  手机4g是什么意思  2019年1月suv销量  涂酷好用么  美式家具产品  迪奥红管770真人试色  物联网项目设计方案  暨新是什么意思  马鞍山建中初中好班  和面揉不成团裂开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教师转行可以做什么  浙江本科大学单考单招  1g到5g发展历程  nyx眼影哪个色可以做鼻影  一叶子面膜补水哪款好用  演员刘馨圆  刘涛兰蔻198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