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来自星星的你》引进中国大陆被看好

《来自星星的你》引进中国大陆被看好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07 16:20编辑:vdo

《来自星星的你》引进中国大陆被看好

来自星星的你

今年年初通过视频网站走红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将首度登陆国内电视荧屏。记者昨天获悉,该剧刚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批文,定于6月9日起每晚22:30在娱乐频道以原声字幕版的形式播出,这也是本届上海电视节献给上海观众的特别惊喜。

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的评奖单元包括电视连续剧单元、纪录片单元、电视电影单元和动画片单元四个部分,除了电视连续剧单元外,参与角逐其它三个单元的片子都会在上海电视节期间,分别于纪实频道、艺术人文频道、新娱乐频道、炫动卡通频道、外语频道等地面频道展播。

上海电视节市场总监张明告诉记者,之前从来没展播过电视连续剧,主要因为“国内剧此前在不同的电视台播出过,观众已经很熟悉;至于海外剧,过去不参与评奖,且海外剧也很难获批播出。”不过这几年,上海电视节和首尔电视节、东京电视节及好莱坞等交流逐渐频繁,2012年更是首度将评奖范围从亚洲扩大到欧美、设立了“海外电视剧特别奖”,《唐顿庄园》、《国土安全》、《家政妇三田》、《那年冬天风在吹》等剧都曾获奖。

此次《来自星星的你》之所以在上海电视节期间播出,是因为该剧今年会获得“白玉兰奖”相关奖项,届时该剧导演、编剧都将来沪,与国内同行面对面交流。张明表示,电视连续剧参与展播,《来自星星的你》是首例,“今年上海电视节走到了第20届,我们希望能寻找突破,展映这部在国内掀起了风潮的热剧,几经周折反复和广电总局沟通后,终于获批在上海的地面频道播出。这属于今年的特别惊喜,至于明年是否还会有海外剧展播,我还不敢说”。

《来自星星的你》引进中国大陆被看好

娜塔莉波特曼

《来自星星的你》引进中国大陆被看好

妮可

作为国内唯一的A类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昨日终于公布海外军团名单,妮可-基德曼、休-格兰特、海登-克里斯滕、RAIN、宋承宪、朴信惠将踏上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娜塔莉-波特曼、克尔斯滕-邓斯特、孙泰英则将压轴电影节闭幕红毯,他们都将在电影节期间展开一系列活动。

奥斯卡影后压轴开闭幕式红毯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想来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近年来,哈里·贝瑞、亚德里安·布罗迪、约翰·库萨克、莎朗·斯通、克里夫·欧文、苏珊·萨兰登等国际明星都曾踏足这条红毯。今年,电影节将迎来最强海外明星阵容。妮可·基德曼与娜塔莉·波特曼两位奥斯卡影后将分别出现在14日开幕式与22日闭幕式红毯之上。

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电影《摩纳哥王妃》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5月初已揭神秘面纱。但对于内地观众来说,对该片仍是雾里看花。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摩纳哥王妃》将在“首映盛典”亮相,上海观众可在该片正式上映前先睹为快。伴随着影片的脚步,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也来到上海。尽管此前她曾为品牌活动来过上海站台,但以“演员”这一本职工作与观众近距离接触还是头一回。

除了妮可之外,娜塔莉·波特曼、“蜘蛛女”克尔斯滕·邓斯特和“英国大众情人”休·格兰特都是首次来到上海。其中,休·格兰特还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编剧情缘》。此外,《星球大战前传2、3》中的“天行者安纳金”扮演者海登·克里斯滕则将为了电影《最后的战争》踏上红毯。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战争》一部中美合拍作品,主演还包括刘亦菲、安志杰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控有三个仪表什么车  香奈儿coco口红色号  奢姿化妆品骗局  b772管子的代换  适合托班小朋友的儿歌  兰博基尼lp700-4敞篷  适合送妈妈的包包  ysl口红广告最新演员  奢侈品特卖网  你的王乐乐  欧莱雅346色口红  长沙有belli专柜吗  资生堂心机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面团越揉越粗糙  资泊丽化妆品正规吗  古缇是哪里  喜可多是国际大品牌吗  科尼塞克好买嘛  制作手工气垫bb霜步骤  素颜眼线的画法步骤图  唇釉可不可以放冰箱  美大集成灶电磁炉面板  ysl黑管唇釉热门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什么是轻奢新美式生活  MASK是什么面膜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职业学院  新版封神演义兰盈  奔驰七人座车价格  意外死亡赔偿标准2019  复古肌肉型跑车在哪买  网红女的著名黑料  保险公司自己保全不用保函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保质期  如何解决未分配中专生  施耐德万能断路器400a  沈阳盛京医院药房电话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不能奢求太多的句子  武汉最高档的商场  铜氨丝和涤纶哪个好  布鲁克兄弟衬衣号码对照表  如何讓糯米糍不硬  芭黎元素黑面膜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bb霜用定妆粉吗  圣罗兰地口红  石材电视墙轻奢  FRA  伊素婉被多少人做过  filorga菲洛嘉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105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雅诗兰黛360真人试色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代购买的口红可靠吗  stila土豆泥高光好用吗  手机品牌大全全网通  武汉璟泓生物  4坐直升飞机油耗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673  青春期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慕斯蛋糕的名称及价格  锂电池36v改12v图解  轻奢高奢顶奢  香奈儿橘色系的口红  北大航空航天系怎么样  爱丽小屋樱花眼影怎么涂  乳木果唇膏配方  gucci短袖质量  covermark中草药粉霜好用吗  rebecca是奢侈品牌吗  哈佛h2s电子手刹怎么用  阿玛尼黑管成膜教程  轻仓进场  法拉利最贵的车多少钱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霸气有内涵的词语2个字  分期买车要注意什么陷阱  一天生活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