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星星》金秀贤首尔举办见面会 自爆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

《星星》金秀贤首尔举办见面会 自爆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0 09:48编辑:vdo

 

据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金秀贤饰演外星人“都敏俊”走红,日前在首尔举办见面会,吸引2000名粉丝。他自爆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他又侃侃而谈,“现在很多人喜欢我……很幸福、很满足”,转眼间不禁泪崩,粉丝为他心疼,揣测他压力过大。

当天,金秀贤大方谈天,分享自己秘密,爆料曾在飞机上抽烟,粉丝不在意他违规,认为他相当坦率;现场金秀贤被要求握手、合照,他都来者不拒,还献上蛋糕为粉丝庆生,配合度高。身为“当红炸子鸡”,他有忧患意识,在台上吐露心声问:“不知道可以红多久?”粉丝回喊:“至少400年!”让他喜极而泣,和全场粉丝哭成一片。

不过,俗话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 可见,做媒人有风险, 常常是卖力不讨好。如果撮合成功, 自然皆大欢喜,而一旦失败, 即便当事人不将责任归咎于媒人, 可这媒人心里也定会不好受。

《星星》金秀贤首尔举办见面会 自爆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

●张蕾 王吉财

媒人:毕福剑

日前,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总以盛典》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曾主持《欢乐中国行》、《欢乐英雄》的央视女主持人张蕾,婚后回归央视,再任《综艺盛典》主持。据悉,这是她在去年嫁给一个年逾半百的铁矿大亨、沃源集团董事长王吉财之后复出工作,这对跨越年龄的婚姻也曾经一度引发争论。

而撮合被誉为“央视新锐女主播第一人”张蕾与王吉财姻缘的,正是与张蕾私交不错的央视主播毕福剑。

《星星》金秀贤首尔举办见面会 自爆现在最想挑战演杀人魔

●车晓 李兆会

媒人:成龙

日前,一则惊人消息:继7000万嫁女的煤老板邢利斌破产崩盘后,山西最大的民营钢企——海鑫钢铁集团日前也爆发危机,被曝亏损严重,负债至少达到30亿之巨。海鑫钢铁现任老板李兆会2003年接手被杀身亡的父亲的生意,当年年仅22岁,于2010年迎娶华谊女星车晓,但两年后便离婚散伙,李为这段婚姻付出了3亿代价。

2010年1月25日,车晓与海鑫集团董事长李兆会在山西闻喜县举行了婚礼,现场气氛俨然就是一场央视春晚——气派、专业、中国味儿特浓。

此前,甚至包括华谊内部也没人知道他俩是怎样相识相恋的, 直到婚礼过后才有消息传出, 这桩婚姻原来是身为李兆会好友的成龙从中撮合促成的,车晓与李兆会相识于在成龙的一次饭局上, 另悉,“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已故父亲李海仓命名的,而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正是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白衬衣蹭唇釉怎么去除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娜可露露2019还会出吗  f1气动气门工作原理  我用唇膏擦脸效果很好  心上奢侈品是真的吗  titan gel前后对比照片  不含激素的十大水乳  诸毅长江汽车  北京奢侈品包修理  重庆劳斯莱斯圆形大灯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重庆boe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开布加迪威龙什么感觉  绝地求生主播怎么打这么准  保全费与担保费  Bottega Veneta  极品飞车20最强五辆车  10度化妆品停售  修颜霜使用顺序  Batiste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最慢最垃圾的邮政快递公司  韩束精华液用法  不要碰炒股男人  幼儿教育 牛商网  追风  新手先买眼影还是腮红  网红不老女神瞳孔与小鲜肉  学生怎样在三天内变白  资生堂的平价护肤品有哪些  奥迪4s店都有什么赠品  4g哪年开始普及的  世界上最好的影响品牌  修正减肥胶囊是真的吗  轮胎帘线怎么看  养老院老人的护理内容摘要  库里南和幻影哪个好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胜肽的作用  眼影暖色系有哪些颜色  妊妇大好き系列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德意丽博橱柜几线品牌  mac腮红melba停产了吗  帕加尼4s  佛迪胶囊  最聪明对付第三者  it01s不好听  兰博基尼小牛押金  单片机汇编延时50ms  妍色水光嫩肤液怎么样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tiffany在京东有授权吗  醒购有退款成功的吗  各国战略轰炸机对比  ca724检查是什么意思  脸上有斑适合涂腮红吗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小迷糊冻干粉怎么样  中国传统糕点的历史全集  调用交易更新价格订单失败  微商大牌口红哪里来  一万左右奢侈品项链  淘宝上200多的脱毛仪  za 化妆品  meaqua贴贴是什么梗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怎么验证口红过敏  帕加尼风之子全球5辆  澳洲澳丽肤护肤品有哪些  童装一般在哪里进货  幽灵轿车  奢侈休闲运动鞋品牌  现代简美轻奢装修效果图  idm中文破解版  哪种隔离霜比较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