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德森谈《武林》: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陈德森谈《武林》: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2 12:53编辑:vdo

陈德森谈《武林》: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一个人的武林》“宇宙最强”对决“银河系最强”

陈德森新片《一个人的武林》有望杀入今年贺岁档,维度娱乐在尚未发布的片花中看到,王宝强穿着灰色帽衫,帽子遮住半边脸,表情铁汉,周围的场景和画面色调冷峻。而甄子丹穿着囚衣,冷笑着说:“如果要我来抓他,就先把我放出去。”导演陈德森剧透道,宇宙最强甄子丹将硬碰银河系最强王宝强,硬桥硬马,以真功夫一决高下。

五年前,拍完《十月围城》后,导演陈德森曾经一度被抑郁症困扰。如今,陈德森终于又重新出发,扛起了这部投资达1亿人民币的功夫题材片《一个人的武林》。陈德森表示,他的病已经好了,药也停了,“这件事情教会了我, 生命中不只有电影。”

陈德森五年一部戏,他觉得有点太慢了,“之前我在构思这个题材的时候,《叶问》还没有出来呢,现在一窝蜂的功夫片都出来了,把市场都拍烂了。那我就想,继续把这个功夫题材延展一下,把古代的功夫精神,放在现代,再融入警匪悬疑元素。挺有意思。”

为老武行办基金

向功夫片幕后功臣致敬

《一个人的武林》仍旧是陈德森迷恋的功夫题材,他想用这部电影向那些香港电影界的功夫前辈,特别是幕后的功夫片从业者致敬,“除了台前的功夫明星,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等,其实还有很多幕后功臣,他们可能是做了很多年功夫片的编剧、音乐指导、收音。”陈德森还透露,电影除了重新集结这些人,结尾还会有三分钟彩蛋,以特别的形式向他们致敬。

陈德森还联合香港武师公会和演员协会,为功夫电影人办了一个基金。他解释道:“要知道,香港保险业从来不受理功夫电影人的保险, 因为动作演员是一个危险的职业。有一些伤了残了老了,生活是非常潦倒的,因为武行的人不是特别会储钱。他们就是凭着热爱武功,一生就这样打出来的。”

陈德森谈《武林》: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整容日记》放大版海报

陈德森谈《武林》:王宝强是银河系最强

《整容日记》姐妹淘版海报

今日(3月31日),由陈可辛监制、林爱华导演,白百何、郑中基、张瑶、郭京飞出演的爆笑喜剧《整容日记》发布“整心版终极预告片”和两款漫画版海报,除了延续之前的爆笑整蛊元素,又加入感情线,郑中基替男人喊冤“你当我是什么,猎物么?”白百何则逼问,“如果我没整容,你还会喜欢我么?”片方同时回应“炒作白百何离婚绯闻”一事,“我们根本不需要”。

不仅整容还要“整心”

今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前半段延续之前预告片风格:“史上最丑白百何为爱踏上漫漫整形路”,鼻子、眼睛、下巴、胸挨个动刀,最后成功捕获心上人。但是在预告片后半段,却突然走心,男主角郑中基追问:“你去整容勾引我,当我是什么,猎物么?”白百何回应道:“如果我没整容,你还会喜欢我么?”鲜明态度逼问这个“外貌协会终身VIP会员”。

《整容日记》监制陈可辛表示,“这部电影不会鼓励整容,也不会排斥整容。林爱华这个故事其实是要讲,在外貌面前,男女的不平等,男人可以丑,女人丑就会有很多问题。”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还有两款漫画版海报,片中主角均以夸张造型登场,郑中基用放大镜仔细检查“隆胸”后的白百何,张瑶和白百何这对“整容姐妹淘”缠着纱布也不忘自拍,片方表示,“愚人节黄金点映场预售非常好,我们决定回馈给大家两款礼物,希望大家愚人节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合闸动作时间  专业学西点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195和205的差别大吗  坚着的花边简笔画  cpb和sk2护肤哪个好  2019十大潮鞋  花鲜肽  长沙回收二手名牌包  中国奢侈品消费年轻化  全球护肤明星单品  兰博基尼lp750参数  eyedrops  李嘉诚5点59分起床原因  小ck二维码扫不出来  零式战斗机在中国战场  7个星期五手表官网  为什么奢侈品店不给人多进  mac适合用什么唇膏打底  告知一般怎么用  高光压盘后不亮了  on和off翻译中文  999三连车牌号含义  mcm的包值得买吗  tf80和16哪个好看  护理学能报考的研究生专业  mac官网口红排行  遥控玩具潜艇  法拉利哪款最经典  和小二十的年轻男孩  excel怎么设置条件区域  艾丝特  COY培养箱  大众甲壳虫设计师是谁  月经推迟 小肚子疼  inshot字幕渐进  男人同房后尿频尿急原因  商场专柜品牌撤柜商品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一个  10大奢侈品服装品牌排行  宾利添越728万  月子点心甜汤食谱大全  韩束奢养紧致使用顺序  检尺  什么牌子的口红粉好  发动机缸径多大  eternelle官网  成语带反字的成语大全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万能表使用口诀  淳萃洗发水买不到  armani唇釉哪个最火  宾利gtc2019价格  百匡防晒隔离霜  集成灶电源灯是待机吗  兰蔻唇釉515试色  支付宝能量成熟时间可以改吗  阿里斯顿质量曝光  大鱼半导体招聘  百雀羚属于什么档次  马油套装护肤品  4g lte是什么意思  国际三线品牌包包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dag汉语是什么意思  哪些超跑用amg发动机  股票补仓后再卖出补仓的数量  科普动画背景音乐  专升本博士被歧视  food chemistry 几区  物理上单位换算表大全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beautyblender  天津四季酒店滨江道店  男生会介意涂口红亲吻吗  jack的音标是什么意思  穿线最低多少钱一户  温控器out1和out2是什么意思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真丝衣服怎么补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