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韩国组合BigBang新歌燃烧中国 人气居高不下

韩国组合BigBang新歌燃烧中国 人气居高不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3 09:57编辑:vdo

韩国组合BigBang新歌燃烧中国 人气居高不下

BigBang

韩国组合BigBang的最新MV《MONSTER》在某独立音乐网站的音悦V榜排行榜上不但获得了100分的完美佳绩,更是连续两周占据周榜冠军宝座,好成绩引来韩国本土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6月2日,BigBang的新歌《MONSTER》MV通过网站在中国国内首发,发布当天即以100分的王者之势震撼,并获得当周周榜冠军。BigBang的火热气焰持续燃烧,在最新一期榜单上,《MONSTER》仍然稳坐冠军之位,连续两周赢得韩国榜第一的骄人战绩。对于本国艺人在中国的如此佳绩,韩国各大媒体如NAVER.COM、JOY NEWS、STAR NEWS等均纷纷予以报道,对BIGBANG的超高人气赞叹不已。

据了解,2012年以来榜单韩国榜上拿到满分的MV仅有两首,而这两首均为BigBang的作品!2012年第十期韩国榜的榜首便是BigBang的满分作品《BAD BOY》,今次《MONSTER》一曲可谓再创神话。此外,BIGBANG的《FANTASTIC BABY》和《BLUE》两支MV也曾分别在韩国榜上取得过优异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卫浴五金排名榜  和秦奋在一块的andy bw  许昌夜色吧  唇膏口红一体  土豆泥高光怎么上妆  自考本科护士医院承认吗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字母哥五十佳球  500万履约保函费用  男人变装应选多大的义乳  资生堂时光琉璃粉霜试色  紫苏水敏感肌可以用吗  劳斯莱斯两门敞篷跑车  保险丝分直流和交流吗  口红厂家  甜点学会了一个月多少钱啊  圆点战术弹道导弹  村主宏美软版  盼丽风姿抗皱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无锡商院多少分能进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豆沙紫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黑管必备颜色  巴利宝男鞋什么档次的  芙罗兰精油护肤怎么样  关于不再粘人的说说  μtorrent手机中文版  柏蕊诗鱼子酱雾缎唇膏能吃吗  汽车启动的声音mp3  圣罗兰黑管唇釉是哑光的吗  劳力士16622YACHT一MASTERIl  双肩包品牌  双层端子排原理图  如何涂抹眼影  肢体音乐艺术  不长痘用了金盏花爆痘  滋润的口红推荐  广州市李占记修表贵吗  一年级字母表大写  倒计时的缩写  一斤糯米能做几个饭团  340nm属于什么光  以色列60秒面膜  卫浴哪些牌子好  包包品牌等级  兰博基尼和宾利哪个档次高  inshot怎么导入录音  drank汉语是什么  Protoplasm  适合40岁考的资格证  面相男人下眼袋很鼓  粉色寿司怎么调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资生堂悦薇系列好用吗  保险公司可以办理投标保函  哪里买奢侈品  简述ISO9001标准产生的原因  爱慕先生男子内衣  小越野车排行榜前十名  藏膜谁用过效果怎么样  去青海湖  护理考研培训班  hudabeauty眼影盘正品  美嫒官网  张康阳南京豪宅  2018年山东退役士兵上大学  后气垫用23号还是21号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停车场  disconnect from是什么意思  今年流行什么眼影  欧莱雅口红907  优姿莱化妆品怎么样  萌学园欧趴对茱丽叶动心了  reasonable people  两万块买包还是项链  液化石油气燃烧机  类似玛莎拉蒂车标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  人民light的读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