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BIGBANG胜利回应并致歉高铁脱袜踩窗事件!

BIGBANG胜利回应并致歉高铁脱袜踩窗事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9 20:17编辑:songxiaofan

前几天微博上针对韩星BIGBANG胜利在高铁上脱袜子踩窗户睡觉的事件议论很是强烈 有些人认为作为一名偶像明星那样是不文雅的 而粉丝们却觉着可爱...近期BIGBANG胜利回应并致歉高铁脱袜踩窗事件!

胜利从徐州乘坐高铁前往上海录制节目。

网易娱乐7月16日报道 今日,在电影《宇爱同行》开机发布会上,BIGBANG胜利回应此前的高铁脱袜不雅行为,称“是在无意识的状态下做出了这样的行为,但不管怎么样,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以后会多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希望能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此前,胜利从徐州乘高铁前往上海录节目,被网友曝光高铁内照片,照片中,胜利疑脱去鞋袜,将一只脚搭在窗户上。此外,网友称期间有手机掉入座位,在乘务员的帮助下,拆开座位才成功取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看保质期  年轻女孩没钱也买奢侈品  带甜品的可爱名字大全  格泰集成灶的价格  香奈儿粉底液哪款好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包装  crab复数形式  一个人很有梗是什么意思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华东师大的在职研究生  白灵片多少钱一盒  现代轻奢红木家具价格  springboot返回json数据  长安欧尚改装车身包围  东北水稻返青肥  护肤品哪个牌子是纯植物的  奥迪轿车有哪些型号  如何拆润唇膏内芯  皮肤一定要用隔离霜吗  林清轩属于什么档次  微软笔记本和苹果笔记本对比  汽车aoff要不要开  帝舵2834机芯缺点  爱图客  pt100三线制接法原理  BM528万用表使用方法  快手绕口令伴奏音乐  香奈儿92口红  jam为什么即兴  陈田组装车如何上牌  巴黎之花酩悦香槟  铂肌bb套装  芜湖县大地电影院今日电影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今年流行眼影色  世界十大经典礼服  99元套餐副卡要钱吗  最新山楂妹个人演唱会  ysl黑管409和407哪个好  学生怎样在三天内变白  肾结石怎样治最好  国际奢侈品服装品牌  springmvccors约束  二胡唐媛结婚照  中专退学手续要多久  雅邦旗舰店没有黑管  dior唇蜜好用吗  腮红液做腮红膏  奢侈男装品牌  做t与补仓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聊天打三个点啥意思  怎么用手涂腮红  首饰奢侈品  蜻蜓是什么奢侈品牌  逆变器重合闸  单招没录取能花钱  芒果mp一10dsp效果器说明书  郭媛媛老公  植物医生是纯植物的吗  化妆品专柜可以帮人化妆吗  单位miu是什么  东鹏马桶怎么样好用吗  胭脂粉搭配什么颜色  merit attention  香奈儿腮红72号试色  四字成语什么什么若有哪些  接吻深刻  迪朗贝斯官网  刮痧与艾灸的关系  Pdffactorypro无法打印  都是三角箭头花纹包包  植村秀唇釉测评  粉底液和散粉的区别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豪车标志和价格  专升本考上后什么时候考研  代表高端的字  晶圆能切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