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全国巡演启动(图)

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全国巡演启动(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5 11:09编辑:vdo

20日,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巡回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8月2日,她将在北京世纪剧院进行首场演出。发布会上,孟庭苇现场请上了两位巡演嘉宾——方季惟和张惠春,三位好友见面开聊,道的都是生活家常,孟庭苇更是上台不久就把话题引向儿子,称儿子“宝弟”现在已是生活全部重心。

本次巡演是继“纯真年代”系列演出之后的又一次启航。发布会上,孟庭苇亲自公布了本次九大巡演城市及演出时间。演唱会以台湾为主题,以台北爱情故事为主线。并分为中台湾篇、金马澎湖篇、南台湾篇和台北篇。其中孟庭苇代表中台湾,另外的部分则由她特地请来的两位好友帮衬,其中,方季惟代表金马澎湖,saya张惠春代表南台湾,最后,三人回归到台北爱情故事。

发布会当天,方季惟和Saya张惠春作为本次演唱会的特邀嘉宾来到现场。方季惟透露,将在本次演唱会上首唱新作《君子兰》。她还爆料孟庭苇看似外表温柔的小女子,其实是内心刚硬的女汉子。而张惠春更彪悍,豪爽接过主持人送上的二锅头,直言酒量不输男子。

据悉,孟庭苇的诸多经典歌曲如《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往事》、《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野百合也有春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等都将会在演唱会中一一奉上。孟庭苇表示,现在生活最大重心就是儿子,“宝弟现在上小学了,我要帮他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当下生活的全部重心都在他身上,离开台湾工作的话一定会提前安排好他的一切。这次巡演我也特别和公司商量,尽量利用暑假和平时的周末时间,争取每一站都能带他来。”但是孟庭苇也拒绝让儿子抛头露面,摇头称不会让儿子上台当嘉宾,“之前有经历了,他一上台就会变成焦点。”

孟庭苇“台北爱情故事”全国巡演启动(图)

方季惟《君子兰》专辑封面

台湾著名歌手孟庭苇日前刚在北京举办自己下半年个人巡演的记者发布会,除了找来离开歌坛7年之久的张惠春saya加盟助阵外,最引起媒体关注的莫过于另一位嘉宾方季惟,从90年出道以来,不管是情歌路线、玉女形象,两人分属不同唱片公司一直是竞争对手也从未同台演出过,而这次破天荒同台演出,让两人的歌迷粉丝惊讶。

在北京记者会之后,记者专访了方季惟,她带着笑意跟我们聊起了她刚从日本学习弓道回来,说起弓道乃六艺,缘起中国文化的君子禅宗精神,描述者花见小路的古都风情、特色艺妓、分享在京都鸭川河岸边,坐在榻榻米上吹者凉风享受美味佳肴的情境。

谈到相见恨晚的孟庭苇,方季惟说到其实当年她就非常注意亚亚,喜欢她有一种特别不食人间烟火又坚定的气质,但两人直到去年才算真正的认识:“这次孟庭苇的巡回演唱会找我当嘉宾时,亚亚告诉我说这么难得能同台,那演唱会主题就把我们两人的经典代表歌曲凑一块来命名吧!她选了她的《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而我选了自己最钟情的那首《爱情的故事》,于是我们把相识20年来首度同台的演出定名为 台北爱情故事,也算是为我们迟来的友谊做一个见证纪念!”

说到自己最新的概念专辑《君子兰》即将上市,除了接下来孟庭苇的巡回演唱会将演唱这首歌外,两岸的宣传活动也已经开跑,北京回台后就立刻安排了台湾的通告,7月初还要到广西南宁录制《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玉女主题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专学口腔医学技术有用吗  适合春夏唇釉  Landi  ysl口红圆管14号好看吗  植物医生护肤品含激素  兰蔻唇釉323号色好看吗  celine是什么牌子  用董欣珍珠膏越用越黑  怎么看唇釉剩余  国产口红有哪些牌子  兰蔻雪花霜有酒精成分吗  芙拉欧洲官网  gucci包被链条压出印子  兰博基尼suv加几号油  世界十大顶级奢侈品牌  maro洗发水效果咋样  SHARY  腮红表面为什么变硬  乐敦cc开封多久不能用  d882nec引脚参数图  大众合金模型车  国内口红品牌  张裕干红葡萄酒  悦薇跟盼丽风姿哪个好  动动感小站小玲183集  中国服装奢侈品牌  孕期褐色分泌物不要怕  口腔基础医学和口腔临床医学  欧莱雅眼霜系列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悦薇好还是红腰子  兰博基尼suv对比奔驰g63  financer什么意思啊  新款科迈罗2019中国售卖  没有全进去会怀孕嘛  奢华中的奢是什么意思  媊指什么生肖  物理ft图像怎样看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卢森堡王室珠宝  on跟off的中文翻译  古代胭脂成分  乐敦雪肌化妆水  网络可爱的小胖丁  开始倒计时是什么意思  flirt过去式  科颜氏淡斑霜多久才有效果  le?d  shuted读音是什么  男士单肩包斜挎包  儿童泌乳素高怎么治疗  品牌  只用澳尔滨健康水不用乳液  低配置安卓模拟器  pinkc什么意思  含有果酸的护肤品  上海美赋医疗怎么样  9岁儿童一周营养食谱  定妆是散粉好还是粉饼好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tutorabc上班感受  申请财产保全需提供担保数额  深圳学糖水哪里比较好  奥利谈是什么意思  厂里大专生多吗  强的松吃7天停药  纪梵希口红膏体掉出来  提亮液和隔离霜的步骤  大专学护理有必要升本吗  ft什么尺寸  西安利之星女高管照片  或息是什么意思  河南最好玩的一日游  国内十大护肤品牌  汽车aoff要不要开  柯尼塞格和兰博基尼  kate骨干眼影2号和6号  联通3G  乐敦眼药水危害  iam什么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