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彦斌央视毕业歌盛典即兴创作感动你我

胡彦斌央视毕业歌盛典即兴创作感动你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26 13:05编辑:vdo

胡彦斌央视毕业歌盛典即兴创作感动你我

胡彦斌登央视毕业歌盛典

胡彦斌央视毕业歌盛典即兴创作感动你我

胡彦斌即兴创作

 最近正是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陆续完成学业,离开校园之际;又是高中应届毕业生踏入高考试场,完成人生一次重要拼搏之时。不管是走出校园,还是准备跨入高一级学府,总是牵动了很多人的心。CCTV1的《毕业歌》盛典邀来胡彦斌作为压轴表演嘉宾,胡彦斌笑言自己年纪虽然不大,但实际上当年上海音乐学院一年级读完就出道做了歌手,从此无暇再进校园。直到去年前往纽约电影学院进修导演科目,才真正完成了读完大学的梦想。邀请他来参加《毕业歌》盛典确实是非常合适,因为胡彦斌本人也是新鲜出炉的毕业生!

 因为是压轴表演,所以胡彦斌认真看完了各大学代表队的表演后说:大学的时光总让我羡慕向往,因为我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很少,甚至都记不住同学的脸孔。歌唱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音乐可以作为我们的信仰。我想我们可以这样不顾一切,纯真地唱完一生。可以吗?如果可以那该多好。希望总是美好的,打破美好的往往是现实,看到他们在舞台上那么欢乐地歌唱,为他们高兴。那种高兴仿佛看到曾经的自己。

 胡彦斌当场即兴创作了一首歌送给同学们,现场主持撒贝宁自告奋勇朗读,却因为歌词内容当场卡壳。“那没心没肺的笑声收敛了,那无所顾忌的奔跑放慢了,我伟大的理想被现实磨平了,我骄傲自信的个性也不再属于我了。我的兄弟姐妹们,你们还好么?那年我们毕业了”。胡彦斌调侃到,央视主持有规定的语言范围,可以理解。

作为早早就离开校园踏入社会的胡彦斌,他这首即兴创作的歌曲更多地是想将经验与同学们分享。毕业的学生总是自信满满冲入社会,但理想不会是一帆风顺,通向成功的道路更不会是一马平川。坚持理想的关键不仅仅在于有理想,而更在于坚持。经过胡彦斌的一番解释,撒贝宁和同学们都了解了他的一番用意所在,于是撒贝宁亲自担纲和声,跟胡彦斌完成了这一曲真情实意的《毕业歌》。

 虽然胡彦斌在人生阅历里可以给同学们做一个小小老师,但另一方面胡老师也深深羡慕同学们在校园中的生活。胡彦斌虽然宣传、经纪活动满档,但如果真的能有机会可以多学一些,他也很愿意抽空来进一步充实自己。希望终有一天他也可以跟很多朋友一样,享受将博士帽挥向天空的欢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读大专还是打工好  五菱之光哪款最便宜  d 站  目前卖的最好的圣罗兰口红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飓风  消化能力差的表现  4g从商用到普及  迈凯伦p1仪表盘  卸妆液怎么使用  小语种机构老师薪资  粉胖丁唇颊两用吗  口红不好卸怎么处理  250发动机多少钱  foreo如何使用  隔离霜的好处  司法局科员  适合混合肌肤的妆前乳  lhearyou  大专的中医学有用吗  名媛为什么读yuàn  艾米龙莱蒙用什么机芯  托特包什么牌子  奢侈品牌珠宝不值  为什么郭富城不娶熊黛林  adidas官网验货  禾恩  劳力士游艇名仕和水鬼的区别  平民超跑前十名  完美日记9色眼影哪个好  iphone7p多少钱  广东二手敞篷跑车  兰瑟腮红哪个色号好用  英尺和英寸符号  后的雪美白气垫怎么样  女人哼哼唧唧对男人说话  纪梵希黑精灵变色唇釉  服装推广软文  Ralph Lauren  素颜口红排行  劳斯莱斯一天租金多少  藏皂用完脸上起痘是过敏吗  妙巴黎唇釉质地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g06  美白精华哪个效果好  2019单招录取通知书  动画配音  九江市有法拉利摩托车销售点  世界最霸气的跑车  中国奢侈品消费占全球比重  香奈儿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水灵木植物  防爆按钮开关接线图  合同终止是周末  当别人说喜欢你神回复  十代思域改尾喉步骤  给你花利息高的吓人  SEPHORA  中国富豪的奢侈品  从哪能买到奢侈品包装盒  ysl 中国官网  兰蔻唇釉色号大全  父母为什么反对考研  excel一次查找多个姓名  达州麻柳房子会拆吗  执保案件一般怎么处理  新中式服装店装修风格  奢侈品适合什么样的人  广义最小二乘法stata命令  大专生的出路  顶到宫颈会痛  2020宾利飞驰大改款  laku潮铺代购是正品吗  哈弗h2电子档杆演示  妙巴黎唇釉33号色正品  不要做舒敏之星  飞行高度FT  四季酒店健身房  唇釉难卸是质量差吗  涟水县帕加尼今日影讯  纪梵希402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