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胡瓜女儿小祯 胡瓜女儿小祯离婚被前夫劈腿伤感

胡瓜女儿小祯 胡瓜女儿小祯离婚被前夫劈腿伤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09:12编辑:vdolady

胡瓜女儿小祯离婚了,以为内胡瓜女儿小祯前夫劈腿小三,而且小三公然挑衅威逼胡瓜女儿小祯离婚。胡瓜女儿小祯公开表示,自己没有能力挽留出轨的男人。大家对胡瓜女儿小祯表示深切同情!~

台湾媒体报道,小祯与李进良自2012年分居至今,婚姻状况陷入胶着。被问到婚变,一向低调的小祯日前上节目谈男人外遇,首度松口谈阿良,她说,可以体谅男人偶尔在外偷吃,“但只求至少不要让我出来帮你擦嘴,我最忌讳别人开我的车,但他一直在踩我的线。”而她也说李说谎成性,因为他认为谎说到最后就会变真的。

小祯在节目上用“李院长”代称阿良,说他扯谎一次比一次还夸张,有次在后车厢找到一件XS的T恤,李竟然瞪眼直辩“那是我的”,小祯要他当场穿上,“他还真的穿上,衣服图案都撑到变形了,就这样跟我爸爸吃饭。”胡瓜则说:“阿他那个衣服怎麽这麽紧。”

还有一次是结婚前小祯生日,阿良说自己要到医院值班先离开,结果东西忘在餐厅,小祯故意装成是朋友打给他,岂料被一名女子接起,对方直接说:“你是小祯对不对?我告诉你,我才是他正牌女友。”后来小祯跑到阿良家,他却装不在家,后来才知他的前前女友和前女友和阿良正在家里谈判,之后被小祯发现,李竟装没事两眼无神开门后直接下楼。

小祯事后接受访问坦言节目上的确是在讲阿良,目前2人离婚协议都还在谈,“还卡在一些东西和小孩的监护权。”李进良的律师徐铃茱则说,“两人目前关系还是一样,没有离婚。”而当天一起录影的来宾刘尚谦本想站在男性立场说话,但立刻遭小祯打枪,“你是要说,他说谎是因为还爱我,要保护这个家,对吗?没有这回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镜光唇釉105  哆啦a梦新番在哪能看  帕加尼在中国  迪奥烈焰蓝金999专柜价  怎样检测稳压二极管的稳压值  干皮亲妈气垫  气垫和粉底液可以同时用吗  雪铁龙二手车3万左右  卡车云加速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kidnap怎么读  学医中专升大专需要上几年  贵阳楼盘  品牌方电商运营做什么  powermill和ug谁更好  morefake什么意思  口红外壳上h的标志  买奢侈品人的内心  ChloeFaye  咬的意思代表了什么  2019奢侈品展会  国家对善林最新消息  苹果x有几个型号分别是  纷乐可以一下子停药吗  月经周期过长是什么原因  东鹏马桶和箭牌哪个好  舒痕胶什么时候用好  后保险杠和叶子板不平  极限越野最新破解版  苹果7plus报价  正版法拉利车模型  正规股票t十0交易平台  订单 on hold什么意思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和迪奥染色  河北护士专科学校排名  全款买车还是贷款买车好  沈阳哪有迪奥专柜  花肌粹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  得力考勤机3958默认ip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带珠光的蜜粉好吗  皇后卸妆水日期看哪里  真后悔装了壁炉  休闲女帆布包  字母开关哪个是关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EO国际  台上盆和台下盆哪个好  中国093核潜艇内部  canmake腮红热门色号  学生梦想计划表  媖洁卫生巾好不好种类  劳斯莱斯汽车音响什么牌子  73hours是什么档次  中国奢侈品有哪些品牌  广州市卓正医疗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闻采婷跳舞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空气开关吱吱响危险吗  极品飞车17车辆图鉴  经常化淡妆对皮肤有什么影响  cvz口红价格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形容品牌厉害  maro洗发水效果咋样  gucci复刻哪家稳  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巴黎雪完美官方网  毕业专科生自考本科  高柏诗隔离霜  美白和抗衰精华哪个先用  迪奥851专柜多少钱  opening短语  cerave洁面测评  2019退役军人公益岗  IBRC  透真的产品安全吗  bbia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