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九把刀小三复出 分享化妆秘诀

九把刀小三复出 分享化妆秘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13:49编辑:vdolady

自从九把刀爆出劈腿后,小三周亭羽沉寂了好一段时间才复工,原本被安排在电视台当内勤的她,近日已经悄悄复出萤光幕前。看起来似乎已经走出情伤阴霾,但一听到有关与九把刀还有没有联络等敏感问题仍不愿回答,问非所答,指开心分享了自己“很会夹睫毛”的秘诀。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视台女记者周亭羽和作家九把刀[微博]曝出上汽车旅馆开房的风波后,沉寂了好一段时间才复工,原本被安排在电视台当内勤的她,近日已经悄悄复出萤光幕前。不过,她面对有关情伤问题皆不回答,指开心分享了自己“很会夹睫毛”的秘诀,而公司方面也透露不排除让她重回主播台,但碰到九把刀也得照访不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k为什么有两种标  cerruti1881几线品牌  银行可以投资股票吗  章华的洗发水怎么样  NUDE  机动战士高达雷霆宙域第3季  外国明星嫁给中国有哪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ug和pmol的换算  d.s.是什么意思  泊头职业学院小学教育  建筑工程进度表模板  GV小  quality音标是什么  一加手机售后不好吗  全球最大船93.2万吨  91影言  单独招生录取查询  帕加尼国内多少钱  青春期雌二醇正常值参考表  华瀚健康怎么回事  休闲装品牌排行  mathstudio安卓汉化版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bbia口红价位  隔离霜过期用了会怎样  哪个省司法所转警了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沉世浮华的意思  同房后下腹痛  2020年新番一览表  十大民用跑车  哈他排课体式串联  汽车srs气体  sunshⅰne  Suliswiss  帕加尼风之子黑色  Dermalogica妆前乳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mac豆沙紫口红  婚外情人最深的感情是哪种  溪秀护肤品好不好用  urgent的短语  孕早期突然左侧肚子疼  丝蕴好不好  言语近义词组成的成语  AimMasten  柯尼塞格车标  ysl车厘子色401试色  张裕未来市值  精油的品牌哪个品牌好  甜品师培训  迪奥781试色  身体哪些部位辨别怀孕  纪梵希禁忌之吻2唇釉试色  Primera  幼儿园数字宝宝12教案  函授专升本  ruinous  服装面料pe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七号  上海知名蛋糕店  0net  77日日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国产面包车质量排行榜  移动4g无线宽带380一年  御露醋元素专卖  pola美白丸真的有效吗  lcd屏幕尺寸  kiko口红与mac哪个好用  关于声母g的教案  圣罗兰9号色唇釉  中西医临床医学和护理  高压柜的机械五防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科皙佳  怎么看笔记本电脑出厂日期  仿布加迪的国产车  李佳琦ukiss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