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 贾静雯孙志浩大吵大闹离婚是必然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 贾静雯孙志浩大吵大闹离婚是必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8 14:53编辑:vdolady

贾静雯孙志浩当年风风火火励志要幸福的结婚,而贾静雯孙志浩最后却以仇人般离婚收场,贾静雯孙志浩之间的关系是怎么发生变化的?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揭秘现在开始~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12日在台北地方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两当事人都出庭,上午十一点左右庭审结束,确定两人签字离婚,上海豪宅归孙家所有,至于孙家给贾的聘金五百万(新台币),及孙志浩提请“夫妻剩余财产分配”的两千六百万(新台币),贾静雯都不需支付。

庭讯结束之后,贾静雯一语不发走出法庭,一身黑衣又剪短头发的贾静雯,眼眶红肿,面对记者追问,只是稍微摇摇头,神情看起来相当疲惫。

今天的开庭的处理重点在于离婚案,至于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要等访视报告呈交法院后,再由法官定夺是否开庭,让双方有陈述及辩论机会,暂时不会有结果。

今天一开庭就出现意外插曲。前两次也没有出现的孙志浩父母,护子心切,不但陪同儿子前来,还执意要进入家事法庭旁听,不过由于家事法庭只能有当事人和双方律师进入,孙家父母的行为,引发贾静雯律师的强烈抗议,协商十分钟不到,孙家父母就遭请出庭外,让这起官司平添了火药味。

根据转述,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人在庭上当场大吵,步出庭外的贾静雯眼眶红肿,似乎在庭上曾经痛哭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森系网名简单气质四字  唇釉跟口红哪个消耗快  ud born to run眼影盘  帕加尼风神全球有几辆  mac口红改版了吗  遮红血丝哪款隔离最好  芭睿芭睿价目表  怎样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美厨冰柜官网  杂牌三合一主板背光不亮  李嘉诚早上5点59起床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拉法和gtr  ysl珊瑚橘唇釉  租一辆兰博基尼一天  bully over  网络本科报名时间  手机摔变形了还能修吗  nyx遮瑕保质期多长  BELULU  人福医药市值1000亿  山东医专单招  化妆的步骤妆前乳什么时候擦  COGIT  四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初级程序员每天做什么  松岗二小  dizhini  南宁寿司店哪里好  洛神诗玫瑰水官网  rochas官网  圣罗兰包包官网价格表  轻奢风格家具适合什么人群  全球十大奢侈品牌皮带标志  zozo  西安哪里有塑封盒子的地方  guess包包好吗  淘宝哪家店sk2是正品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单招本科和统招本科区别  淘宝代购only哪家靠谱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古法口脂制作配方  奢想反义词  最新款70万的法拉利  九州红妍一生一套多少钱  糯米粉没开封过期半年  销量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怎么把口红涂成哑光  癌胚抗原正常多久再做  小学生梦想卡片制作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吸烟烟机十大名牌  幽默的撩汉情话  卡宴对比玛莎拉蒂吉博力  同房一半突然小腹痛  迈凯轮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urus档位  二手衣服和鞋交易市场  跑车自动还是手动  怡丽丝尔水乳没有封口  奢侈品二手闲置  帕加尼风之子vs布加迪威龙  肝癌早期胃痛  帕加尼和法拉利  男士轻奢潮牌  lnin什么意思  meaqua 百科  施耐德隔离开关250a  釆诗白里透红霜怎么样  铁路接近标设置  婚外情中男人会忘记吗  CERRUTI塞露蒂  想入媛媛50章国强老秦  纪晓雅李媛媛  兰博基尼单人跑车  艾凡达梳子哪里制造  修容棒和修容盘哪个好用  三所  宝马5系残值手续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