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琳为什么自杀陈琳追悼会八宝山举行

陈琳为什么自杀陈琳追悼会八宝山举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9 09:48编辑:vdolady

歌手陈琳已经自杀离我们而去,我们可惜这么好的人为什么婚姻不幸,而且事业红火的时候选择了这样的方式离开。今天就来揭秘陈琳追悼会情况及其自杀原因猜测~

陈琳追悼会情况

11月6日下午,已故歌手陈琳追悼会在北京的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陈琳丈夫张超峰手捧白色花束到场并亲手献上挽联,大哥二哥大嫂二嫂等亲属也从重庆赶来。陈琳生前的多位同事和圈中好友也到场,陈琳经纪人刘梅和恩师洛兵等人主持整个追悼会告别仪式,陈琳的弟弟在告别仪式上致悼词。

陈琳自杀原因揭秘

著名女歌手陈琳在北京东五环某小区内跳楼自杀,终年39岁。据透露,陈琳昨日本来是到同为歌手的好友张强家做客,两人私交甚笃,无话不谈。消息传出后,张强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陈琳曾是著名音乐厂牌竹书文化的签约艺人,同时也曾是竹书老板沈永革的妻子,但两人10多年的感情最终在2007年走向终点。据圈中一位对陈琳比较了解的音乐人透露,她自从与沈永革离婚后一直非常不顺,情绪相当低落。昨日正是沈永革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传出陈琳自杀的消息,耐人寻味。昨晚,记者拨通了沈永革的电话,他仅表示“我这已经够乱了,兄弟你就别再添乱了”,便结束了对话。

陈琳的宣传人员也证实了消息:“近段时间陈琳与张超峰老闹别扭,关系很差,为此陈琳不但推掉了所有商业演出活动,而且把年初成立的陈琳音乐工作室解散。陈琳上次离婚时已经想自杀,但没自杀成,这次婚姻又这么不顺利,所以再次动了自杀的念头。”至于陈琳是否患有忧郁症,该宣传人员予以否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48多少钱  中国支付网  国内较好的牛仔裤品牌  怀孕有什么初期症状  婚外情真正的爱是不打扰  数技dsp16效果器说明书  夸幼儿园饭菜的简短词  上海华为海思半导体地址  汽车轮胎销售  澳宝的价值  绝地求生4amkenny是谁  法拉利进上海车展了吗  雅诗兰黛red ego试色  成都正规二手奢侈品回收店  世界餐饮品牌排行  power和force的区别  文莱医生八胜肽眼霜  Pigeons中文是什么意思  奔驰s650报价跑车  手机上的android开发工具  警灯rad什么意思中文  兰蔻粉底液有粉扑吗  欧米茄  得露丽  aj1和dunk尺码一样吗  爱尔康  vediosAH  司法局公务员是警察吗  西班牙语自学考证  寿县哪个电影院好  卷尺上的ft是什么意思  形容人糜烂的成语  lioness什么意思  英伦风皮鞋怎么搭配  迪奥787口红介绍  航空发动机行业分析  抽烟机灶什么牌子好  芮谜  fatherxdaughter  劳力士oysterflex白色  如何使用眼影  布加迪超跑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幼儿园一周的生活美篇  雅思听力地图题频率  中国现役护卫舰一览表  高压隔离开关的基本结构  Dove Cameron  哑光唇釉涂上干怎么办  帕加尼保养一次多少钱  华帝燃气灶不打火怎么回事  四川有没有帕加尼  ear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lm7805ai  小小小酷哥和朵朵哭了  臻皇御露  公斤怎么换算成平方  小红书兰蔻82试色  七个月宝宝的营养食谱  世界潮牌男装排名  高职高考本科难吗  光的近义词有哪些  chanel粉饼色号  YSL纯口红106  糍粑怎么变硬  植村秀魔术刷怎么使用  where的汉语怎么读  发展微型涡轮发动机  Clarisonic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陈昱霖检察院  迪奥口红028好丑  口红粘嘴是怎么回事  攻守医生  four拼读  碧蓝航线怎么60帧游玩  2018年劳斯莱斯防弹车  北京时间九点纽约时间  敏感肌肤的十大隔离霜  昂立中学生仙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