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柏芝涉嫌合同诈骗案? 竟伪造公章?

张柏芝涉嫌合同诈骗案? 竟伪造公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09 17:55编辑:vdolady

女神张柏芝事业风生水起之时却惹上了官司。原因张柏芝出任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栏目嘉宾。但张柏芝方面收了200万定金后,却爽约并未履行合同,由此引发了一场涉嫌合同诈骗的官司。从目前了解的证据看,张柏芝的前经纪人余毓兴代表张柏芝在与宫庭海所签的合同中,伪造了海颂集团公章。

“张柏芝惹上官司涉嫌合同诈骗”追踪今年7月16日,北京金牌经纪人宫庭海与张柏芝的经纪人、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董事长余毓兴签订合同:应海颂集团邀请,就在昨日,宫庭海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爆料:经委托北京著名律师叶海波查明,余毓兴早已于2013年6月离开香港新亚洲娱乐公司,已不再是张柏芝的经纪人。但余毓兴仍以张柏芝经纪人身份,为张柏芝签订了出任东方卫视嘉宾的演艺合同。此外,他们调查发现,此合同还涉嫌伪造公章。宫庭海就此将赴香港呈递诉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插线板进了油怎么办  saemmul口红  ysl口红星辰9号色  王二妮  2019专业高职院校扩招100万  DATLAGVEG  含有艺字的词语  注册品牌商标怎么办理  德国德朗斯汀怎么样  国内休闲品牌排行榜  t又  北京奢侈品回收公司排名  雅诗兰黛250试色  抖音里的口红套装多少钱  轻奢潮牌包  孕期有没有男人不出轨的  2O19年高考专科扩招100万  安卓商店  极品飞车19手机版  悦植粹  倩碧几号腮红最自然  防晒霜喷头坏了怎么办  奢耻的意思  涂了隔离霜之后涂什么  rohto乐敦cc面膜  劳斯莱斯古斯特空调图解  圣罗兰唇釉很轻么  唐渊励志  紧肤祛皱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兰蔻357口红试色  VitaMan  whoo后2019樱花限量气垫  男士奢侈品眼镜品牌大全  中科院四大牛所  杰尼亚和阿玛尼哪个好  登喜路3110烟斗  穷奢什么四字成语  方嫒多少岁  代替润唇膏的应急物品  怎样把眼影换到另一个眼影盘  帕加尼风之子创始人  音响ch1是什么意思  有趣的章鱼 美术教案  孕过程  女生发y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红管400和201哪个好看  倩碧腮红01和02的区别  表证无汗有汗的临床意义  有必要买奢侈品包包  爱肯  迪澳原装口红999  刘洪波被雅思禁考原因  费用包括哪些  whoo后的美白精华  内嘴唇光滑涂不上口红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傲丽粉底液含酒精吗  最好的药妆品牌  freestyle速成  mac10号色是什么  常用域名  5g主要用到的地理信息技术  中班数学按物点数教案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功能  k24h口红  有限的近反义词是什么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手机内存卡买a1还是u3  迪奥169试色  19年高考惨了  爱诗妍香港哪里有专柜  高三学生心愿卡内容  lm2940t引脚定义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科迈罗上海25万能拿吗  刘元婷资料  美厨不锈钢碗是品牌吗  medium是什么意思中文  长绒棉6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