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中国好歌曲》开录啦! 羽·泉“反客为主”

《中国好歌曲》开录啦! 羽·泉“反客为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5:50编辑:vdolady

日前,第二季《中国好歌曲》正式启动录制,羽·泉、刘欢、周华健、蔡健雅,五位导师首次集体亮相。羽·泉坐上了节目组量身定做的双人“连体椅”,现场写情诗、秒对打油诗,两张嘴炮火力全开,卖萌、煽情使尽浑身解数,和各种拼抢唱作学员。不过,大部分学员都将两人“合二为一”。

而为了坚定妹子的决心,本已胜券在握的刘欢,也义无反顾地拍下了手中宝贵的“直通键”,正式和周华健展开激烈的拉票大战,被欢哥镇住的周华健还试图嘴硬,“如果她在这种状态下选了我,那欢哥我就不好意思了!”结果遭到羽·泉的吐槽,“他最后选了我们才不好意思呢!”作为《中国好歌曲》的新晋导师,羽·泉组合在录制现场可谓驾轻就熟,两人共推一杆,在录制过程中果然出现了此前大家最为关心的分歧情况。两人特制的连体椅也被学员戏称为“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蝴蝶”。当被问及“椅子感受如何时”,羽凡看起来十分满意:“‘连体的感觉还不错,都‘梁山伯与祝英台’了!我们刚刚出道的时候还同床共枕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车速80急打方向会不会翻车  斗鱼公会排行  INPLICK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如何给敞口包加个拉链  LAVEV  吸收能力差的表现  四季酒店有会员计划吗  canmake眼影2号怎么画  兰博基尼怎么挂档  今天大连有什么新闻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法兰西烘焙培训学校  海蓝之谜 LA MER  女生名字单字有气质  圆脸怎么画腮红图解  保险公司出具保函  淘宝阿玛尼手表一千多  纽约现在是几号几点  女生主动发早安回复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eglips粉饼成分  以色列面膜使用方法  附近二手面包车出售  大班数学关系对应教案  西班牙ar007弩测试  小清新萌萌的边框  兰蔻空气气垫腮红  菲拉格慕  万代  教育部下发博士招生计划  广西灵山二手面包车  保险到账还会查骗保么  全国生源质量最好的省  提亮液和高光液的区别  Ais或MiA  福建轻纺控股集团  abc的中文读法  奢侈品适合多少岁的人群  ysl不掉色口红推荐  各种表带拆卸方法图解  4am俱乐部老板娘  腮红怎么挑  北外高翻院不考二外  阿玛尼修容液20  大竹县双碑村五组规划  Celine  半厚涂和厚涂什么区别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帕加尼落地多少钱  力N  arm封面  去哪里旅游便宜又好玩  gxg男装属于什么档次  德国一线品牌包  maui jim  世界十大名牌包标志  劳斯莱斯dawn曜影二手  atorregepure怎么样  奥洛菲有的主要功效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旋转式吸墨器图解  乳酸脱氢酶偏高的原因  Albion防晒  刺激战场二哥  到香港必买的面膜  gucci专业复刻  百达翡丽手表报价  半导体行业专业术语  二手奢侈品店的进货渠道  完美日记唇釉812试色  最先进轰炸机排名  为什么布加迪这么丑  伊卡璐洗发水的香味  保险保函的格式  活肤之泉有的用了会很干  mac那款口红不易掉色  清理宿便体重下10公斤  世界八大奢侈品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