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 网曝董洁潘粤明各自有小三

潘粤明董洁离婚原因 网曝董洁潘粤明各自有小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7:00编辑:vdolady

董洁和潘粤明一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号称是最不能离婚的一对但是却以尴尬的方式离婚。那董洁和潘粤明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网上曝出两人是各种劈腿有了小三。~

潘粤明董洁离婚因为董洁出轨?各有小三?

被誉为娱乐圈中最不可能离婚的一对夫妻被曝董洁和潘粤明离婚了。10月19日,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这对金童玉女分居了。腾讯娱乐从圈中多方人士打探到,此消息确实属实。两人离婚的原因,更是演变成两个版本,潘粤明方揭曝,董洁有了新欢,已经带着孩子离开家很久了。而董洁方也揭曝,潘粤明有了新欢,是个圈中小演员。(文/小西)

腾讯娱乐多次致电潘粤明本人的电话,但一直处于不接通的状态。

董洁被爆劈腿 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

10月19日上午,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董洁已经与潘粤明分手,而董洁带着孩子已经离家很长时间了。两人离婚的原因是董洁有了新欢。该微博立刻引来网友围观,网友纷纷感到震惊。

腾讯娱乐从圈中另一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处获悉,董洁与潘粤明确实已分居许久,两人的婚姻也名存实亡,但还不确定是否已经办完离婚手续。长春国贸向记者透露,今年国庆期间,董洁还与一个神秘男子共同用餐,两人关系极为暧昧。

潘粤明疑似片场结识新欢李羲儿

与此同时,董洁方的一知情人士对腾讯娱乐也爆料称,潘粤明有了新欢。知情人士称,潘粤明的新欢是个内地演员李羲儿,两人好上的时间不长,是一起拍电视剧《快乐老家》时认识的。

记者随即搜索到,李羲儿年仅25岁,外形靓丽,16岁时就开始拍摄电影,17岁考上北影并长期在北京工作。

10月19日上午,据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内地知名演员董洁和潘粤明已分手,董洁带着儿子顶顶离家很长时间。据圈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手主要原因是潘粤明好赌成性,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凤凰娱乐还在向两位当事人求证中。

知情人曝分手原因:潘粤明好赌成性

10月19日上午,知名博主八掌柜爆料称董洁潘粤明已经分手,“这事已经发生很长时间了,董洁和潘粤明分手了。董洁带着孩子离家已经很长时间了,据潘粤明方面说董洁已有新欢。曾经的金童玉女,如今就这样散伙了。”

就此事,凤凰娱乐致电董洁的经纪人和宣传,但是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圈内知情人士透露,潘粤明与董洁确实已经分手,而分手原因是在于潘粤明好赌,至于具体细节,爆料人并不愿意多讲。

跨不过的七年之痒

2005年电视剧《红衣坊》(又名《红帮裁缝》),潘粤明董洁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并且安排了吻戏。据传,在拍戏过程中,潘粤明经常关心董洁,并且给她带油条吃,就这样,两人从而结缘。2008年9月董洁与潘粤明共结连理,未婚先孕的董洁婚后产下一子,在外界看来三口之家的生活幸福而和乐。2009年5月间,突然飞来的横祸让潘粤明身负重伤,但太太董洁用瘦弱的肩膀肩负起家庭的重担,并悉心照料潘粤明一天天康复,事后潘粤明曾在受访时发表幸福宣言,称有这样的媳妇感到很幸福,“以前我们特别爱,现在更爱了。”而谈到老公潘粤明,董洁也总是一脸幸福,“和潘粤明牵手很可贵,我珍惜他的质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劳斯莱斯曜影dawn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调解结案保全是否继续有效  植物语  ysl12斩男色平价替代  开关向上是开还是关  卡美拉姿  迪奥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方媛妆容  资生堂百优面霜分几款  理肤泉给天猫授权了吗  修身堂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帕加尼模型制作  迪奥28号是什么颜色  速递物流速递揽投  less与ness  有一个品牌标志是虫子  香奈儿品牌理念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东鹏和惠达卫浴哪个好  自制美白隔离霜  4am夏天是谁  canmake腮红怎么选色号  甜品培训班有用吗  迪奥口红哈尔滨专柜  afu升高的原因  世界上跑车价格排行  汽车保险费第二年多少钱  全球最奢侈的机械腕表  奢侈品牌商标创意图  冰希黎  用植物医生过敏怎么办  百雀羚的修饰乳用法  老股民81条炒股心得  dmo战队老板  BF243  激光距离测量仪器  建筑 预算员  渔政88压垮越南舰  男生来香港必买的东西  安徽三联专升本录取分  迪奥专柜有礼盒包装吗  迪奥999阿玛尼405对比  方形脸如何画腮红图解  中控下方三个圆出风口的豪车  糯米汤圆的和面技巧  帕加尼有没有敞篷的  一加6T的优缺点  百丽  17兽多强,听韦神怎么说  zo2护肤品是什么牌子  雪芙妮面膜是微商吗  中建八局本科生薪资  gain怎么念  大气有涵养的网名  大专专科院校  幕墙和装修预算员真累  把珠光眼影变成哑光  洗发水一般用多久换  孕妇系列护肤品  心里没有了期待的句子  婚后日常二三事  阿玛尼405和tf15像吗  吸附矿泥骗局  宁静同款唇釉  东远泰  科莱丽洗脸神器使用方法  为什么画眼影容易卡粉  戒糖是戒哪些食物  936烙铁改直流  澳瑞特孟德刚  腮红哪个颜色适合自己  出国留学申请流程详细解答  aimer man  明星同乐会之谢娜  纪梵希散粉8m04  欧缇丽精华液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