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郑秀文演唱会火爆开启 众男神助阵

郑秀文演唱会火爆开启 众男神助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30 19:20编辑:vdolady

日前,郑秀文开启了《Touch Mi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第六场演出时,众男神前去助阵,有张卫健、苏永康、梁汉文钟镇涛等夫妻档捧场,黎明则任表演嘉宾,他现身时全场观众起哄。郑秀文(Sammi)换了白色贴身大露背晚装出场,这环节她会邀请曾在电影合作的男演员或导演,陪她走台上的红地毯。

郑秀文表示当天大胆地邀请黎明任嘉宾,听到他回答“做”时,已开心地跳起,究竟什么原因会答应?黎明以一贯淡定回答:“很久不见你!”郑秀文在台上透露与黎明的小故事,原来她多年前开gmail户口是因为黎明。当时黎明要发Demo给她听,看到她的netvigator电邮时,被他质疑这世代仍用netvigator?建议她开gmail。郑秀文因黎明的提醒不再脱节,否则她怕自己仍用水壶手提电话。黎明补充说自己仍用netvigator,因家中选用这网络供应商因此“被逼用”,全场爆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偏橘色  灵蛇传奇成都博物馆时间  艾诗缇美白精华素  博致卫浴哪里生产的  极乐box  dream abc可靠吗  2016福克斯两厢自动  开关电源启动电阻好坏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送客人什么礼物最贴心  一千多轻奢侈品牌男包  中国十大传统美食  20194am  3ce眼影专柜多少钱  2019年动漫字幕组磁力链  物联网设备如何接入  P26战斗机  长春欧亚迪奥专柜  奔驰改迈巴赫双色车身  科颜氏玻尿酸面膜  测量稳压二极管稳压值电路  起酥皮的简单做法  读奢侈品管理可以干嘛  天蓝色跟什么颜色最配  2019会出macbook pro吗  探界者和撼路者哪个好  大红色口红试色  资生堂淡斑精粹水  奢侈品牌女包排行榜  腮红怎么当眼影用  qbittorrent下不动  唇釉的品牌有哪些  圣雪兰眼霜真的有用吗  绿地mova销售模式  farther further区别特洛伊  chenyomeokylle口红  plan如何发音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法拉利portofino和f8  怎样才能把闲置口红卖出去  celine 老标新标区别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宝马530提速几秒  Giorgio Armani  德联集团股票  圣罗兰15号唇釉  石家庄电信套餐2019  美宝莲巨润新颜霜好吗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vroom的意思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麦粒肿滴了乐敦康后严重  50万可以做什么生意  上海情侣主题餐厅  手表世界时区怎么看  莱文医生有哪些系列  泰国免税店里的迪奥999  光是的反义词  电商品牌运营工作职责  阿里巴巴口红可靠吗  樟宜机场dior口红价格  肝功转氨酶高398要住院吗  减脂的蔬菜  ysl401和409  盆腔炎会引起什么问题  Majiami  除了琉璃神社还有什么动漫网  一英寸水柱等于多少帕  气暖暖气片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小腹阵阵痛却不来月经  KP250  昆明瓜子二手车  尚优佳怎么样  伊美姿化妆品怎么样  法国所有奢侈品牌  糯米饭冷了好炒散吗  dt266钳形万用表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