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苍井空不能生育原因 苍井空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苍井空不能生育原因 苍井空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8 09:35编辑:vdolady

有人说成人电影拯救了大部分宅男,也有人说苍井空为了艺术牺牲了自己的生育能力。而苍井空不能生育是真的吗?倘若苍井空真不能生育,那么苍井空不能生育原因是什么?苍井空不能生育真的就是单方面因为拍电影?

苍井空不能生育原因 苍井空不能生育是真的吗

说苍井空失去了生育能力,这是真的吗?是不是因为拍AV太多了?看她进军中国,每天在微博上挺开心的啊。难道她不担心自己不育导致晚年凄惨吗?

 

苍井空入行的时候只有18岁,在东京涩谷街头被经纪人挖掘(注:东京涩谷、原宿等潮流地带,满大街各类星探,以发掘 写真集美女和AV女优为主),接过了一张模特鼓吹单,挑起了她要成名的希望。于是一和男友分别,苍井空便即刻给经纪人打了电话,顺利入行。朋友帮她向母亲通告了此事,结果得到了母亲的支持,之后苍井空的AV星途可谓一路坦荡,因为其“童颜巨乳”的特征,获得极大的回响与超高人气,AV类最权威 的杂志《VideoBoy》继续在2003年及2004年,封她为杂志年度AV女优第一名。不过这或许和该杂志本身偏爱巨乳系有关。

苍井空不能生育也不退出影坛

有关苍井空“不能怀孕”的新闻最先由台湾媒体曝出的。该报道称,女优出身的苍井空,成功跨出日本,今年5月以内衣设计师头衔进攻中国,在中国被宅男不仅封她为“女神”,还匿称为“苍老师”,挟高人气再回日本拍摄写真集。据报道称,苍井空身材火辣,有同行爆料称,她一生无法怀孕,过去因工作需长期服用避孕药,或刮子宫内膜,因此无法生育。苍井空虽成功转型为内衣设计师,演出不少电视剧和电影,但她仍然不轻言退出,她说,“我是因为拍了AV才有了今天,没有收场的理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oya是什么牌子甜品  正常的起居作息  广州刘清烘焙学校好吗  吃pola没有效果  b2轰炸机真像外星产物  BOTANIST滋润型洗发水  呼吸37度是否含有酒精  香奈儿香水持久多长  CPT条款  宾利飞驰12款  兰蔻大红色口红  二线奢侈品牌有哪些  派瑞·艾力斯香水好吗  雅诗兰黛倾慕160  雾面橘色口红  unrival翻译  仪表盘两个表  自考拿证好找工作吗  都市伝说シリーズ 其の弐  ft测试是什么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丝绒哑光唇釉怎么涂  晋江市一日游哪里好玩  不洗脸加快皮肤自愈  阿玛尼唇釉光透余量图  拉杜丽腮红好用吗  调用交易改价格失败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伊素婉SVIP  nico粉底液好用吗  怎么解除恶意保全  婚庆奔驰s一般多少钱  拒执罪最新司法解释  樊文花停用  mac口红底部C67  卖出一台法拉利的提成  植物医生R08口红  华南师大应用心理学考题  mac口红型号  长江集团赵汉杰  Cerave乳液  大专毕业生的建议  Fresh  温大学前教育专升本  动感单车教练常用歌曲  怎么测试口红安全  hungry的读音  本科护理可以从事什么工作  倩碧口红三色  不懂车的zun 康美  比较好的女西装品牌  资生堂皮肤科学面霜  芬逸8杯水套装怎么样  辽东半岛范围  内存4g  30岁混油皮用什么水乳  4g网络基站覆盖距离  拉薇  唇炎能用那些润唇膏  jump中文翻译意思  年收入多少才买得起布加迪  gucci官网包包  艾芙德康多少钱一支  pt100三线改两线接线图  描写服饰华美的诗词  为什么腰疼大姨妈还没来  目数与毫米转换公式  六一儿童节摄影活动方案  好几层的甜点叫什么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生小孩的漫画  消除三眼皮的小妙招  宾利飞驰租一天多少钱  hct  Crejoux  L0VE是什么意思  迪奥香水排名第几  好的打火机品牌  村主宏美是织田哪一部的  唇釉最后用不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