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尹相杰吸毒被抓 好友于文华是否知情?

尹相杰吸毒被抓 好友于文华是否知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0 15:27编辑:vdolady

近日,歌手尹相杰吸毒正式批准逮捕令。尹相杰的一首《纤夫的爱》而走红,不知好友于文华是否知晓尹相杰吸毒。于文华以老搭档、老朋友身份,希望尹相杰好好改正错误,彻底远离毒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人。根据尹相杰被查缴的毒品剂量,他很可能因此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在尹相杰被抓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刚刚发文称,经丰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2015年1月7日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尹相杰批准逮捕。据了解,非法持有鸦片200克以上、海洛因或者甲基苯丙胺(又名冰毒)10克以上或者其他毒品数量大的便构成了“非法持有毒品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粉饼好还是粉底好  咸素媛的公婆是做什么的  泰国kiko便宜吗  娇兰金钻粉底液打不开  腮红粉和腮红液哪个好  施工周进度计划  美式家具哪里便宜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使用的原则  万能表档位介绍  2019年北京市最新干部任命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懊怎么读音是什么  6sp跟7照相  资生堂抗衰老系列价格  迪奥蓝星腮红试色  怎样让老公长胖点  美式轻奢风格高级灰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DCL32  红棕浆果色口红  液化气高压猛火灶  十大轻奢首饰品牌排行  修容粉和阴影粉一样吗  怎么用吹风机塑封  美宝莲有防晒霜吗  瑞丰钢铁高森  bbc中国  雅诗兰黛粉底液2w1  资生堂敏感话题系列  宣汉县副县长排位  欠钱不还的人怎么对付小人  土耳其退税比例  用乐敦cc能搓出小颗粒  怎样知道是不是口红  可拉拉  由两个同义词构成的成语  迪奥魅惑香水淡香水  化妆品含滑石粉能用吗  emobility的意思  电信99元套餐扣费规则  在法拉利内部怎么开门  van什么意思  好用的隐形毛孔液  广州五星级婚宴菜单  贝洛之舞气垫调色霜  网络1和0到底什么意思  男人成功是为了女人  资生堂适合30岁的系列补水  纪梵希小羊皮105详情  植物医生玫瑰系列怎么样  灵活的词语  普拉费雷  外壳带个蝴蝶结的口红  开业请几只狮子好  女人的奢侈品衣服品牌  顶的子宫疼怎么办  柯尼塞格幽灵logo  如何鉴定浪琴表真伪  美宝莲空姐色是几号  naturade奶昔怎么样  阿玛尼红管500正确涂法  国际名牌奢侈品  兰蔻144唇釉试色  癌胚抗原2点多  蓝色可不可以配黑色  支付宝跑bc是什么意思  200微米相当于多少目  高压负荷开关合不上闸的原因  适合妈妈背的包牌子  kangmin的中文是  狂野飙车9破解版完整版  澳大利亚买什么包便宜  努奥罗暖气片怎么样  昂立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单眼皮眼影用什么色  迪奥口红872好看吗  s.m  美学  聊天发一横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