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邓超孙俪离婚是真的吗 邓超孙俪离婚内幕

邓超孙俪离婚是真的吗 邓超孙俪离婚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2 09:33编辑:vdolady

明星难断家务事。传邓超在孙俪怀孕时,和安以轩婚外情。后来被孙俪和经纪人痛扁、而邓超为了保住名气只能乖乖认错。那么邓超孙俪的感情真的岌岌可危了?邓超和孙俪离婚了吗?邓超孙俪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邓超孙俪离婚是真的吗 邓超孙俪离婚内幕

日前孙俪在新版《上海滩》播出仪式上怒斥媒体对她和邓超分手传闻的报道。并公开表示希望能在今年和邓超完婚。面对媒体关心的与邓超的恋情以及两人分手传言,孙俪显得无奈:“有些媒体写得并不真实,我很不支持这样的方式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孙俪说目前与邓超关系很稳定,以前她并不是把爱情看得很重要,但现在她对爱情从灰心转变到满怀信心。“这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邓超让我非常感动,他让我相信婚姻,我很喜欢现在这种爱和被爱的感觉,这让我每一天的心情都很好,如果可能我希望今年能和邓超结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服饰加盟 服装加盟连锁店  ysl小金条18官网  迪奥999ultra rouge  方媛做过什么工作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  国际通用重量单位  情第二字的成语  南昌地铁时间表  工地进度计划表用什么软件  BODYCREAM  意外保险包括哪些问题  短线做t  妙巴黎唇釉1号  塔斯特罗萨  盆腔炎的最终结果  帕加尼风之子参数  脱毛膏配合绝毛液可以吗  温州至佛山汽车  f1各车队使用的发动机  粉底液后要用散粉吗  山东人真的重义气吗  信息储存最小单位是  蝴蝶结外壳口红  大学蛋糕专业  wps表格如何替换空格  cea参考值不一样  yes是什么意思yes中文翻译是  唇釉能直接用纸擦掉吗  kikogreenme口红  destructive的名词  哈尔斯保温杯旗舰店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多富丽海藻面膜  大地数字影院总部  兰蔻178色  买了二十年银行股  非全日制大专报名费  跑车底盘这么低不会撞到吗  170健美选手体重  测距仪in怎么调到米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涂口红接吻  痰火扰心可见什么病  knowledge怎么读音发音英语  MlNlso防晒霜喷雾喷不出来  时钟时间的写法格式  NATURALOE  美白脸的化妆品  陈昱霖荆门  RA TA  喜欢你的男生把你删了  高中数学集合  宾利添越汽车模型  瘦课S00C酵素益生菌  兰芝唇釉试色大全  抗糖口服液糖尿病可以喝吗  撞劳斯莱斯卖房后续  莉安纳  厦门聚买的东西真的吗  女人讨债成功案例  口红亚光好还是滋润好  你们喝水把口红擦掉吗  TIFFA  穷尽成语有哪些成语  编写程序输出三角形乘法表  飞机一分钟多少公里  叶子板内衬坏了有必要换吗  如何竖着涂口红  已婚男人婚外真感情  utorrent手机中文版  500元比较实用的奖品  怎样在死前给家人弄笔钱  布加迪的款式  20年前的迪奥口红值多少钱  留学生刘婧尧  fila零售商学院登录  肝癌晚期肝功能差怎么办  nars修容粉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