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李治廷恋情 范冰冰李治廷什么关系

范冰冰李治廷恋情 范冰冰李治廷什么关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3 13:37编辑:vdolady

范冰冰和李治廷的搭档要从电影《一夜惊喜》开始的。而两人般配的外表加上演技,《武媚娘传奇》中更是让两人的合拍走上了巅峰。范冰冰李治廷会假戏真做玩姐弟恋吗?范冰冰李治廷是什么关系呢?

范冰冰李治廷恋情 范冰冰李治廷什么关系

李治廷以“不知道是不是拍拖”默认恋情,随即赞到“女神”天上有地下无,被穷追猛打下的李治廷答到“乱套了”,对于“姐弟恋”,李治廷说:“爱情来到会珍惜。”26岁的李治廷一直视31岁的范冰冰为“女神”,去年终有机会与对方结片缘,能够与女神合作的李治廷把握机会亲近对方。

据知,李治廷在片场不时主动逗冰冰聊天,虽然现场不少工作人员,但两人不避嫌小声说话大声笑,甚至众目睽睽下眉来眼去,这对姐弟恋早已被剧组人员识破。李治廷连月来与冰冰宣传时不停大赞对方。日前女方自爆母亲对李治廷有好感,虽然两人宣传期已告一段落,据可靠消息称,两人一直保持联络。

李治廷坦言对两人现时的关系感开心,他说:“她教我好多东西,挺厉害的演员,在她身上学到好多事情,我们有好多方面的默契,很聊得来。”当问到两人是否拍拖?李治廷呆一呆说:“不知道、不讲这个话题。”与过往响应绯闻态度截然不同。

再问是否拍拖?李治廷错乱地说:“又不是的,不需要每个事情都去讲,自己找到开心状态,值得珍惜的事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舞狮子点睛主持人说辞  送男人奢侈品买什么好  feed动词意思  雅诗兰黛倾慕220口红  减脂早中晚食物安排  18瓦快充每小时充多少毫安  b772参数代换  奥洛菲产品说明书  高考考150分  劳斯莱斯2019幻影  华帝燃气灶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北京甜点培训班哪个好  哪些药妆比较好用  帕加尼限量版  街拍客二十一季  技校三年能拿到大专证吗  ON这是什么意思  帕奢利品牌是哪个国家  保险保函费率多少  sin二分之九π是多少  170女神体重  小班孩子坐不住  zRE45DTB  如何化妆更有妆感  mac303口红颜色  男士30岁十大轻奢品牌钱包  mac魅可全是直营店吗  兰芝50倍防晒霜  200元以内值得买的电子产品  资生堂旗下洗发水  朴恩率黑色透视newthang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6box不能用了  芜湖县大地电影院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3  CONGEALED  土耳其有奢侈品店吗  欧缇丽美白淡斑精华好用吗  王爷不要摸哪里了  唇釉像镜面  奢侈品13号香水  170帅哥的优势  帕奢利包包怎么样  pqvc指哪四个的缩写  法拉利发动机多少缸  医学影像学自考  血拼曼哈顿  糯米粉放鸡蛋可以做什么吃的  李佳琦国货眼霜推荐  追风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1A等于多少pm  可悠然和蕙润沐浴露哪个好  中国股市散户牛人  张益达扮演隐藏富二代  leg的汉语  GO SMILE  自制手工灯书  mac口红a16号什么颜色  波儿金盏花卸妆水  奢侈品男装货源  苹果6TA  衰败城市heat鉴别真伪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眼影棒的画法步骤图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如何让口红更持久  pcpi周莉莉  优秀logo案例  l32f3370b黑屏通病技改  乐敦面膜用完要避光吗  物联网应用技术介绍  我们互删吧套路  癌胚抗原两家医院结果不一样  如何把镜面唇釉变哑光  广州哪家酒吧蹦迪最嗨  跑车有离合器踏板吗  成都九眼桥兰桂坊磁力  中国饮食文化作文结尾  布加迪威龙马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