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周杰伦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

周杰伦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4 09:28编辑:vdolady

周杰伦马上迎娶爱妻昆凌,而粉丝往往回忆当年刻苦铭星的“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为什么分手?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令人匪夷所思。有人说周杰伦蔡依林性格合不合,有人说他俩事业运冲突。不管怎样,蔡依林成功了,这次不再依赖周杰伦,以后也不会。

周杰伦蔡依林为什么分手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

周杰伦(Jay)和蔡依林(Jolin),本来是华语乐坛人所共知的一对“小情人”,但Jay最近与靓女主播侯佩岑恋情公开,这令维持四年多的“双J恋”正式画上句号。日前,有媒体记者采访多位台湾演艺界人士,了解到周杰伦、蔡依林分手的内幕。

周杰伦公司阻拦二人交往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

其实,去年11月开始,周蔡二人的恋情就到了无法挽救阶段,尽管双方都尽到了最大努力。周杰伦与蔡依林一样,性格内向,遇到不熟悉的人不会多言,作为情侣,就产生了性格不互补的缺陷。另外,周杰伦、蔡依林对一些社会问题的看法不同,而蔡依林的看法不占社会民众的主流。如果周杰伦继续同蔡依林在一起的话,将来在内地市场的发展恐怕会受到很大限制,周杰伦的经纪公司对此早就给过周杰伦警告。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 蔡依林伤了周杰伦的自尊

“周杰伦最重视的就是自己的面子,蔡依林永远不会知道他心中的想法。大家相处时,周杰伦对蔡依林提议的娱乐计划总是没什么反应,令蔡依林觉得很无趣。而蔡依林从来不愿在任何人面前承认二人的情侣关系,她甚至公开对媒体说,她只爱白马王子,即使周杰伦有再高天赋,不是王子也不能俘获她的芳心。这些话严重伤害了周杰伦的自尊。”台湾一位陈姓经纪人如是说,他还告诉记者:“我想Jolin(蔡依林)并不是Jay(周杰伦)最中意的那一类型女孩子,起先是因为Jolin的追求,他们才走到一起。后来Jay与侯佩岑一见钟情不足为奇,侯主播性格活泼,样子又好,而且学识好,处世大方,不会为一点小事就不开心。”

台湾新力唱片一位工作人员则认为,周杰伦其实是个负责任的男生,蔡依林能够东山再起,周杰伦为她写歌占了很大成分。去年末已经与蔡依林讲好分手,但还是表示,愿意为她的演唱会担任嘉宾、包括继续为她写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要表现出太爱男人  安肤莎产品用着怎么样  dhc箱包和dhc什么关系  密查里的郑恺太帅啦  伊朗玫瑰水价格  自制微型涡轮发动机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DaphneFashion  跶虏的意思  偶像活动爱丽丝蓝之吻  售楼部可以直接网签吗  纤秀堂  统招大专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卡洛斯派瑞是几线品牌  minimize反义词  卡莉芙  元气骑士 三星账号  瓷妆有哪些老师  写汉语拼音大写字母的格式  谁做淘宝客谁傻  全球有多少个4G基站  上嘴唇上不了唇釉  小型涡轮风扇  武汉哪里有GU  怎么用唇膏做腮红  汽车轮胎升级有哪些项目  唇釉的基底油制作方法  爱上婚外情人怎么断绝  卡地亚专柜可以回收吗  蚂蚁森林的剩余时间怎么算的  diptyque paris  欧莱雅唇釉哪个色最火  军花俘虏  4am孙浩铭  十大奢侈品毛绒玩具  电信宽带价格表  boben翻译  曼秀雷敦唇膜用法  噜拼音  第一款大陆4g手机  工程车模型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oceanconnect iot  水光针有危害吗  皇甫泽莹 北京大学  基因疫苗和疫苗区别  帕加尼风之子价格  极品飞车17车排行  迪奥红管843官网价格  薄美克眼部精油好吗  资生堂时光琉璃防晒50和53  迈巴赫齐柏林限量版  由沙子怎么得到冶金级多晶硅  饮品培训机构  nyx眼影好还是大理石好  双眼皮眼影卡粉怎么办  迪奥唇蜜001  帕加尼跑车标志  宝丽美白精华怎么用  后端开发是干什么的  皮肤抗糖化  秋瓷炫和咸素媛谁漂亮  天宇万象国际2期评价  法拉利兰博基尼哪个好  麦穗的男装什么牌子  口红色偏蓝调什么意思  vocation读音  乐天  龙城国际娱乐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价格  4835D功能引脚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一只  开关面板的字母的表示  正品防伪码查询  阿玛尼唇釉大概多少钱  汽车解锁声音mp3  奔驰七座商务车报价  boe公司  田园新娘妆面造型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