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了吗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4 10:36编辑:vdolady

蔡依林锦荣身高年岁差很多,不知道坚持下去的理由是什么。蔡依林锦荣的恋情公布以后,外界最大的抨击问题就是锦荣的收入远远低于蔡依林。感觉锦荣是在吃蔡依林的白饭。而锦荣蔡依林分手的消息被传了又传。

蔡依林锦荣分手 蔡依林锦荣分手了吗

事实上,二人除了身高相差28cm,年收入竟然相差311倍,蔡依林今年没有发新专辑,只靠广告、商演和演唱会就能轻松赚取6.24亿元台币(约1.31亿人民币),而“非常努力”的锦荣虽然接了很多活动,年收入却“只有”200万元台币(约42万人民币)。

锦荣受访后与友人在路边吃三明治,但记者发现他似乎只注重换了新潮的服装,却忽略鼻毛有些外露,帅气指数有些滑落,但身为混血男模的他,仍吸引女粉丝争与他合照,他虽然大方地接受,但他却与女粉丝保持“安全距离”,似乎担心人在上海的女友蔡依林不开心,担心她会答应家人安排的“相亲大会”。

但据蔡依林密友透露,她没打算嫁入豪门,和锦荣在一起很自在,最重要的是锦荣很专一,让她很有安全感,收入悬殊根本无法阻止两人相恋,何况锦荣还很努力地学中文,也已成功跨足电影圈。

蔡依林承认锦荣恋情望奉子成婚

此时记者上前问他是否与蔡依林同游日本?他先是沉默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他回答:“没有答案。”媒体揭秘蔡爸、蔡妈不喜欢他?他脸色略显无奈地说:“没有感觉。”只要蔡依林喜欢就好了吗?他一扫阴霾,用坚定的眼神看着记者回答:“这样就好了。”   

未来是否计划把天后“迎娶”回家?锦荣反应神速地回答:“没有办法。”他惊觉失言,急忙改口说:“没有答案。”他表示钱不是决定是否结婚的考虑,“感觉”才是重点,至于对蔡依林的感觉如何?他面露甜蜜笑容:“现在(在一起)很开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赫本雅姿  4个八拍怎么数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KEEP MARY  cretaceous什么意思中文  露丝化妆品  干皮夏天用的粉底液  日产轩逸和现代瑞纳哪个好  沈阳哪里能维修奢侈品  pollution和pollutant区别  学生缓解疲劳的眼药水  强的松吃7天停药  迈凯伦gtr多少钱  伊蒂之屋蜂蜜滋养系列  新智跑与新ix35哪个好  珂润美白精华效果好吗  sandcastle怎么发音  莱文医生在澳洲出名吗  mk戴妃包过时了吗  媛字什么意思  北外小语种有哪些  最耐用的国产手机  开着破车好自卑  自动挡怎么原地秀声浪  雅典和积家档次  国产唇釉哪个牌子好用  女的哼哼唧唧撒娇烦人吗  防弹奔驰越野车  夏天用打高光吗  广东佛山陶艺  口红为什么会晕妆  全国所有高职院校排名  军用直升机最远航程  Hua dun  香港奢侈品交易平台  玛丽黛佳的8色唇釉试色  自制口红唇釉  出50万找人做事  国际奢侈品牌男装排名  蒂埃里·穆勒香水  上海帕加尼huayrabc  糯米凉了不硬的方法  科学论文翻译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禁忌之吻唇釉  low读音  阿玛尼黑管气味  眼影烤粉是什么意思  睫毛夹摔了怎么装  屈臣氏里面有za隔离吗  chanel 山茶花  动词?ed变形容词  干皮适合用za隔离霜吗  国家对学前教育的投入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超节点法  Palntesystem  丝琪  雅思小作文写了130多个字  5g手机与4g手机有什么不同  橘滋脏话留香  机械表摆轮有摩擦声音  股票节后是涨还是跌  奥德臣男装世界排第几  龙井秀  阿玛尼410试色  自然堂和兰芝哪个高端  vibe唇釉是什么品牌  同房时小腹痛少量出血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上海施美国际学费多少  四川渠县土溪特大新闻  macc67是小辣椒吗  off white东京限定  雅丽洁上市了吗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999哑光涂的好干  隔离哪款好  官二代很有气质  爱丽小屋染唇液试色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