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了吗

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09:15编辑:vdolady

当初李晨和张馨予在一起骂声不断,最后一分手结束大家欢乐。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人说张馨予劈腿,也有人说李晨玩腻了张馨予。而李晨范冰冰求婚消息一出,最先不爽的人居然是张馨予。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了吗?

李晨张馨予分手原因 李晨和张馨予分手了吗

9月6日,张馨予发布一条微博:“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意有所指地拉开了一桩娱乐圈轰轰烈烈的分手事件。9月7日,李晨连发两条微博,称自己失眠,想回家却无家可归,“不愿在异乡流泪,谁能为我按一下快进键”这样的感叹引来不少圈内好友在评论中留言,“不为错的人流泪,才能遇见对的人”、“让坏人遭雷劈”等等,似乎证言李晨遭遇情伤。与此同时,李晨与张馨予分手的消息在娱乐圈微信圈疯传。

两人分手隔日便被网媒正式踢爆。疑似张馨予的微信账户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日后被证实为这是张馨予对李晨的分手宣言。而据来自张馨予方面的消息称,两人于八月底分手,根据张馨予声明中的讲述,分手原因是现阶段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

传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李晨不爽怒甩张馨予

根据两人微博上的反应,记者调查到张馨予和李晨微博互相取消关注约在9月6日左右,加上圈内同时有张馨予及李晨微信朋友圈的一位圈内人士分析称,两人的确切分手时间应该在9月6日前后那两天,若非说好了一起发布消息,那必定是极为突然的“摊牌”。

因为李晨8月29日赴芝加哥工作,直到9月10日情变后才回国。根据随其同行的某网站记者透露,李晨在美国工作时还不忘给张馨予挑礼物,实在不像是准备要分手的样子,以其表现来看似乎张馨予这次提分手并不在李晨的“意料之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和迪奥哪个档次高  m开头的太阳镜品牌  纪梵希309气垫唇釉  小林制药背部喷雾有效么  唇釉拧紧总是溢出来  tf口红在口红界的地位  SUKI  benefit的名词形式  NUDE  武汉二手奢侈品商场  5G网络介绍的PPT  红米note3强行恢复出厂  节点法分析电路  mac包装盒有几种  汝是什么意思  最奢侈的手表品牌  最具潜力的物联网产品  泰国tr防晒喷雾日期怎么看  怀孕之后用了雅顿金胶  精仿一比一百达翡丽  合肥南哥高端婚车  dilaksstyle官网  帕加尼散热器怎么样  羚贝止咳糖被禁止了吗  功率管4311  千纤草的化妆品安全吗  那个网址a  自学plc出来好找工作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适合幼师发朋友圈的话  网红推荐10大好用腮红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燃气油烟机十大排行榜  不读大专去打工  粉红恋歌有几款  天津豪车租赁  萍杰实业管理有限公司  不上大学能做什么  泰坦凝胶使用效果  广州金控集团好进嘛  barbie可儿套  飞歌导航  中国披萨知名品牌  帕加尼女士包什么牌子  蝶芙兰为什么那么便宜  石家庄女子学院是几本  狂野飙车9gg修改  4g监控摄像头费流量吗  一天什么时间段受孕最好  寺库奢侈品  发交longhair  美大集成灶整机怎样清洗  拧螺丝需要多大扭力  护肤品放家里太阳晒到  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草木年华怎么买不到  第一王妃抗糖瘦身饮  2019单招分数线是多少  奢侈品销售员年龄要求  欧莱雅贵还是欧诗漫贵  有创意的乳名  丹毕坚赞  广式点心有哪几种  iot设备是什么意思  粉未粒径和目数的关系  不怕犯法10天挣够30w  交通违规4007  出国之后百达翡丽手表不走了  中国女人在全世界卖  便宜实用的面包车  生产商和委托生产商  十大奢侈护肤品  雅诗兰黛去专柜试粉底  索爱耳机T2左耳单用  挂火烈鸟画有寓意吗  邢台二手五菱之光7座  澳大利亚opal项链贵吗  大班数学11到20教案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340nm波长实际k值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