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荣浩加盟《我是歌手》 被誉“天王接班人”

李荣浩加盟《我是歌手》 被誉“天王接班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0:30编辑:vdolady

日前,李荣浩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的录制,演唱自己首张专辑的同名歌曲《模特》。自从李荣浩与郝云、邵夷贝等多位独立音乐人亮相《天天向上》,随后人气激增,微博粉丝量更是一夜暴涨五十多万,堪称炙手可热的音乐新人。此次加盟《歌手》,还被誉为“天王接班人”。

早在踢馆赛录制前两天,总导演洪涛就发微博称:“第一个踢馆的定了!选ta,代表着音乐的多样、潮流的方向、节目的格调!感谢你,未来华流,你一定会成为巨星!”不久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新浪娱乐确认首位踢馆歌手即是近年来活跃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的音乐新人李荣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大番茄试色  未转变者手机版无限血  gta4手机版测试版  hkh护肤品多少钱一套六件套  嘉媚乐好用吗  重感情的男人的弱点  真力时  最便宜玛莎拉蒂新suv  Haiermian  小型飞机发动机专卖  世界巡航导弹排名  为什么月初同房生男孩  上海帕加尼国际影城  946心理学综合  男生在意女生的学历吗  ysl口红广告大片  资生堂新透白面膜使用方法  平价好用妆前乳  天王手表和罗西尼手表哪个好  wedgwood介绍  西宁mac口红专柜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哪个女包大品牌低调  所有口红色号表  马来西亚beryls巧克力  diy手工制作小饰品  小学生新颖的荣誉称号  娜丽丝防晒紫色不好用  黑森林卫浴实体店  芭比布朗粉底液0号色  2018油烟机销量排行榜  学前教育面试唱歌  纪梵希唇釉02号色  奢侈品销售属于什么行业  护士周工作安排计划  眼镜店排名  玉兰油和欧莱雅的区别  珠光和偏光区别  ear英语发音  广州皮防所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万艾可的使用说明书  资生堂香港官网价格表粉底液  sunday读法  中山大学心理学好考吗  SHOSHE  华为mate10和p10对比  欧莱雅哑光唇釉121  迪奥粉魅惑香水  在家速死法  花鲜肽冻干粉骗局  铆钉高跟  中国紧缺十大技工  timeuot的意思  卫矛  自然堂气垫二号柔粉色有点白  科迈罗改敞篷多少钱  新番动漫  武汉赫本酒吧最低消费  配置描述文件无法删除  入伍学费补偿下发时间  拼多多眼影怎么那么便宜  红安东城国际好不好  画眼影用手好还是用刷子好  哪个奢侈品是紫色  适合新中式主题名字  clio遮瑕气垫粉底液2号  美国食品品牌有哪些  诗黛纷妮  hot potato是什么游戏  8p好还是8好  24个月宝宝食谱  广西西点蛋糕培训  手工口红加什么不掉色  超跑的空气动力学  皮肤屏障受损脸肿要吃药吗  no和no2  COOL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魔惠字幕组2019年1月合集  一式战斗机vs零式战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