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唐嫣邱泽为什么分手 唐嫣邱泽分手内幕

唐嫣邱泽为什么分手 唐嫣邱泽分手内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6 14:29编辑:vdolady

大家都知道唐嫣曾经爱邱泽爱到死,而邱泽的大男子主义没有因为唐嫣的顺从而收敛,另外还变本加厉。有人猜测,邱泽唐嫣分手的原因在于邱泽花心,邱泽一向大男子主义。唐嫣就是逆来顺受,最终被甩。

唐嫣邱泽为什么分手 唐嫣邱泽分手内幕

脚踏三条船 邱泽被曝同时交往3女星

此前,唐嫣经纪人公开二人恋爱照指邱泽否认恋情“睁眼说瞎话”,随后邱泽则回应“爱情不是表演”,并承认与唐嫣分手;唐嫣之后在多次出席活动时“面容憔悴”,还暗指邱泽不诚实,连朋友都不能做;而邱泽经纪人则为邱泽辩护称唐嫣“谎报年龄”,网友感慨“买卖不成仁义在,分手也不应该毁了最初的美好”。

唐嫣邱泽为什么分手 唐嫣邱泽分手内幕

到了昨天,又有网络人气帖称在邱泽的微博里找到蛛丝马迹,疑似邱泽同时交往3个女星:除了唐嫣和李毓芬[微博],竟然还有和邱泽共同出演《螺丝小姐要出嫁》的赖雅妍,这简直让人大跌眼镜。

唐嫣邱泽为什么分手 唐嫣邱泽分手内幕

同时,又有业内人士爆料,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唐嫣的新戏《X女特工》,邱泽希望与唐嫣出演情侣档,后来因为制片方的关系而换成了罗晋[微博]和唐嫣,而该戏也是唐嫣成立工作室计划投资的第一部戏,邱泽方面无法接受,两人也因此产生矛盾,关系难复从前。而围绕分手越来越激烈的争论也难免有为《X女特工》炒作的嫌疑。面对种种传闻,众多网友表示难辨真假,“唐嫣和邱泽到底是谁躺着中枪了?但只有一句感慨,女人选男人的眼光一定要培养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口红超标  复因屏障修复乳用多长时间  柜姐为什么不给你小样  奢侈品牌独宠吴亦凡  莱肯三代  为什么都说司法局不好  樱花粉是什么做的  陈华家里开什么农场?  北京二十二中学方硕  资生堂哪款护肤品好  flowery land  aigner男装  蔻驰是几线品牌  军用直升机最远航程  最贵法拉利跑车多少钱  后悔学德语  外资企业注册  玺佳机械表质量好差  草帽姐为啥退出娱乐圈  曲中周扁平疣中药粉  国广有哪些奢侈品品牌  ysl唇釉用的嘴麻  广东专科院校排名榜  Vegetable是谁  迪奥458色号怎么样  超节点是什么  玩偶脸上的腮红能洗掉吗  竖屏跑车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MAC唇釉105试色  tf黑管豆沙色69  sk2小灯泡停用后会怎样  2019新番肉动漫  自然堂气垫保质期多久  怎么样淡化外扩的唇线  世界最贵十大西装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有蝴蝶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带珠光的粉饼  护理专升本好考吗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  极品飞车17隐藏车辆  单招医学类试题  爱彼机械表  社会人员想学医怎么办  阿玛尼405适合素颜么  1~100ln自然对数表  海尔冰箱bcd556  ohanamahaalo官网  老九门之二月红重生  任懊的拼音  香港的姻缘石是陷阱吗  水晶猎龙者图无遮挡  Teclana面料  脸音标  四川著名旅游景点  法拉利好开还是兰博基尼好开  男士钱包品牌的标志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娇兰金钻怎么看剩多少  瓷砖辐射黑名单  双亲奉命什么意思  原森密语  在柏斯琴行上班怎么样  dkny女包  人民币兑换价格表  法国奢侈品ppt  玉兰油美白精华液白天可以用吗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滋润  修饰全句的副词的位置  越南二手车豪车市场  天天聊天,男生会依赖吗  卡车加速  中国哪个省的男人最风流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芋圆搓不成形开裂很干  美国p站全民  提亮液和粉底先用哪个  mac水漾润泽唇膏14号色  amour什么意思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