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奶茶章泽天男友是谁?章泽天是否与刘强东分手?

奶茶章泽天男友是谁?章泽天是否与刘强东分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7 11:47编辑:vdolady

近日,网传奶茶章泽天与京东CEO刘强东分手了,自从两人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两人年龄相差近19岁,一度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从此以后便是谣言四起,章泽天实在无法忍受网上的传言。发微博表示,只期待属于自己,一个21岁女孩的正常生活,并通过律师发表律师声明。

奶茶妹妹章泽天[微博]与电商大佬刘强东的分手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成为2015年的娱乐圈开年大戏,而网友们最关心的其实是二人分手的真相,一时之间,3000万分手费、怀孕说、“不安于室”说等种种“内幕”不断爆出。1月13日,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回应的奶茶妹妹通过微博发声,并发表律师函,称将用法律武器回击诽谤,追究有关当事人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酷易充电信上网卡APN设置  广州奢侈品复刻货源  四个字的唇膏品牌  ABC是什么牌子  LANEIGE  奢饰品包包品牌有哪些  什么叫欧美风妆容  s开头的女包品牌大全  宇田大元  中国三大美食小吃  理肤泉三大明星产品  京溪礼顿夏威夷水疗  东方淮竹王权霸业圆房  达不溜  奥美拉唑胶囊的作用  aquafresh牙膏是哪国的  英国代购什么比较好  沈阳乐家诺沙发实体店  ysl礼盒口红  兰博基尼配件价格表  科创板最受益的证券股  项目进度表怎样制作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黛珂日版和国际版 包装  奢侈品衣服会有线头吗  博士医生  动画配音软件  世界著名洋酒品牌  情侣抱着亲亲男生会硬吗  urgent的动词形式  简新女神套  迪奥亚菲是迪奥牌子吗  全球顶级家具品牌排行榜  玉丽娇兰面膜  简单易学的花边怎么画  娇韵诗唇釉晚上能用吗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在哪  涂了润唇膏起皮  ysl唇釉49  福州js舞蹈工作室  萧敬腾~伤感都是奢侈的  bila印尼语什么意思  mac气垫腮红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十大奢侈品男士手链  公牛插排遇水会自动断电吗  怎么做T十0的股票  dior蓝金唇膏色号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媛字广东话读音  兰博基尼加一箱油多钱  温州单招单考  切瑞蒂1881手表官网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迪奥的腮红多少钱  康加丽  狂野飙车D车  化学选修5全套思维导图  Ess是什么意思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好用的高光修容推荐  兰蔻口红105号色好看吗  玛莎拉蒂suv降至60  圣罗兰1号还是迪奥999  豪车的赠品  巴宝莉香水香港专卖店  房子诉前保全多久能解封  中国咖啡产业现状  连眼泪都是奢侈的  不沾烤盘是什么不沾  布加迪哪个国家的车  NONIQUE  吃激素如何保持不发胖  女人买奢侈品的心理  成都回收奢侈品一条街  兰博基尼自私在qq飞车  粒度与粒径的概念  芭比菲特护肤品官网  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