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0 13:58编辑:vdolady

了解安以轩的人就知道安以轩不是省油的灯。安以轩在巴黎庆生不算,还大胆晒出玫瑰花钻石戒指,安以轩男友是谁?这是求婚的节奏吗?不过安以轩之后删除了照片,貌似安以轩男友不高兴了呢!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

安以轩秒删钻戒微博 疑新恋情曝光绯闻男友揭秘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为庆祝自己34岁生日,安以轩直飞巴黎与陈妍希、陈乔恩等好友相聚庆生。她在微博晒甜点照,开心喊:“幸福!谢谢所有的祝福。”今早收到另一个祝福,她既惊讶又感动,“这辈子最大的surprise in Paris~你们居然骗到我了~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谢谢。”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

她左手中指戴有钻戒,除收到蛋糕还有白玫瑰花束,粉丝表示白玫瑰花语是我们爱情是纯洁的,且中指戴戒代表现为恋爱进行式,纷纷恭喜她找到生命的另一半。另舒淇除她生日快乐,同时也爆料:“快嫁啊!”不免让人怀疑安以轩是否已被求婚。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疑似被男友求婚晒钻戒

不过据她自己说的是她还不会交男朋友,因为事业高峰期拉

所以咧 喜欢她就继续关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新手腮红怎么打才好看  口红广告语  德国茜素斯是什么档次  第二个字是情的词语  国货哪款抗皱化妆品好  为什么会议经常使用暨  今天晚上开什么生肖  aveda洗发水能增加头发吗  英爵爱c711t跑步机  防晒霜和腮红哪个先用  百达翡丽金属表带价格  旺乐居要多少钱一平方  DDF ASS  浙江二线品牌油烟机  如何去奢侈品公司工作  孟庆刚减肥  法拉利为什么不跑纽北  资生堂哪款面霜抗皱  贝玲妃高光蜜粉好吗  雷琳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脸上屏障受损多久恢复正常  自动重合闸装置原理  奢侈品为啥全是logo  稳压管坏了有什么故障  eye的读音是什么意思是什么  IDA是啥  阿玛尼红管唇釉气味  现在轮胎销售好干吗  it音标和读音是什么  章子怡红宝石手链  做游戏的背景音乐  能你专一不  家常烧卖馅的做法大全  celine与gucci哪个高档  小新潮7000和air13的区别  寿县有没有电影院  玺佳手表z系列机芯  月经推迟小肚子胀痛腰疼  韵然化妆品价格表  清理宿便体重下10公斤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川师研究生学费标准  THE BODY SHOP  唐山迪奥口红专柜  做肝检查有哪些项目  糖果衣  泡泡石  没有红曲粉用什么代替  完事后小腹胀痛  口腔执业医师与主治医师  金牌马桶售后服务  欧莱雅唇釉好用吗  pola美白精华价格  二手品牌衣服  兰博基尼启动键在哪里  NADRI  大学生适用的口红牌子  市场面膜价格  pass的用法大全  amg工程师名单  汽车租赁劳斯莱斯  2a充6s会快吗  shareone男生  contributor的动词和形容词  SKINVITA  闲鱼信用回收奢侈品包靠谱吗  三维视觉传感器  全球限量宾利  25岁读大学是什么感觉  著名街头小吃  玛莎拉蒂suv和兰博基尼suv哪个贵  13岁护肤品十大名牌  取消的词组off  内衣都有哪些面料  怎样预防脖子上的皱纹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芙瑞塔美白饮全是激素  百魅伊人适合什么年龄  描写服饰华美的诗词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