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好友纷纷送祝福!

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 好友纷纷送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6:59编辑:vdolady

日前,范玮琪顺利诞下双胞胎,早前范玮琪为儿子起名为大小熊猫。由于双胞胎比预产期提早出世,一直要留在保暖箱照料,范范也在恢复期。黑人和范范先后发微博,公布双胞胎儿子诞生喜讯。对于好友们的祝福,陈建州微博道:“谢谢大家的祝福 母子都平安!他们两兄弟今天悄悄的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了!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艺人陈建州[微博](黑人)跟太太范玮琪[微博](范范)的双胞胎大小熊猫日前正式“面世”,初为人母的范范剖腹产子,为怕影响伤口癒合一直要留在病床休息,因此两天以来都未能跟一对双胞胎见面,黑人透露范范心情很难过。黑人前晚(1月17日)上载其中一名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熊猫”呆望镜头,样貌十分像爸爸黑人,黑人形容说:“这个眼神是在等待妈妈来看我的眼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汽车改装音响什么牌子效果好  碧迪思适合什么年龄  肿脸字幕组2018年12月磁力  激素脸用什么护肤品好  Paco Rabanne  酷奇包包男士手拿  考研班排名  中专升大专全日制学校幼师  万能表上面符号图解  夏款唇釉  口红种类大全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join什么意思啊  欧莱雅红瓶面霜好用吗  过期眼影怎么处理  欧莱雅唇釉202和303  孤霜的读音是什么  youareout的翻译  丹姿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eligo  上海医美整形机构有哪些  纪梵希属于什么档次  口红代购  大众波罗两厢报价  校方责任险能报全额吗  米兰工匠奢侈品护理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cpb口红什么档次  春天用口红还是用唇釉好  兰蔻的腮红哪个好  郎朗喜欢什么样的女孩  腮红色系选择  内增高休闲运动鞋  芹菜汁什么时候喝减肥效果最好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色号  综合教程4unit1  买奢侈品买的是面子辩论  意外险保的范围都一样么  ca19一9是什么意思  背包世界品牌排行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一叶子面膜价钱  诺基亚7plus评测  最后的风之子动画版  很mean  雅思杨帅个人资料  乐敦瑗碧口服液  in ...terms  贵由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高r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架构  芯片加工  颜九开的淘宝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2019江苏高考难度系数  360在爱情里是什么意思  腮红哪款好用  口红哪几款好  肌研美白乳液 熊果苷  泊头职业技术学院乱吗  艾慕跟爱慕一个品牌吗  宝琪兰是纯天然的吗  mk包包鉴定吧  断路器和漏保哪个好  张贤胜取关金泫雅  倩碧淡斑精华多少钱  派瑞艾利斯  美大售后服务电话  横8字车标是什么车  steward是什么意思啊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价钱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唇部精华好用吗  资春堂祛斑套装效果  gai mattiolo  be up to  yangon是哪里  cc霜适用年龄  养法拉利多少钱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