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赫张子萱疑出轨 陈赫劈腿张子萱和许婧离婚了吗

陈赫张子萱疑出轨 陈赫劈腿张子萱和许婧离婚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2 10:28编辑:vdolady

陈赫信誓旦旦要照顾许婧一辈子,如今陈赫许婧离婚的传闻沸沸扬扬,真是一种讽刺。陈赫出轨的传闻起源于陈赫张子萱的传闻。传言,陈赫和许婧结婚没多久就离婚,而原因是陈赫劈腿张子萱。这是真的?

陈赫张子萱疑出轨 陈赫劈腿张子萱和许婧离婚了吗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网易娱乐随即拨打了陈赫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并未接电话做出回应。而张子萱所在的公司则对此事回应道:“并不知道此事,不便回应。”随后,南都娱乐的主编谢晓便在微博中回应称:“完全胡扯,我昨天还在和陈赫商量拍摄封面大片的事情。”

随后,网友“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在微博爆料称其实两人早就离婚了,谢晓老师其实是被蒙在鼓里了,网友称“关于某男演员和他老婆离婚的传闻是真的,会长再透露一个消息吧,他们刚结婚没多久就离了,一直没公开而已,对外还是以夫妻身份示人,但早无夫妻关系了,谢晓老师你被蒙在鼓里啦,就酱,白了个白”。

陈赫与妻子许婧恋爱长跑13年,于2013年完婚,本是一片祝福声,可近日陈赫却被传出劈腿。许婧最近的一条微博“每个人的生命中都需要那么一些空白期,来想清楚一些事”颇值得玩味,这条微博发于2015年1月,距其上一条发于2014年9月的微博已过去4个月,这期间较长的空白引人猜测。而陈赫上一条提到妻子的微博也发于2014年7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伯爵戒指香港价格  电视剧胭脂水粉全集30  浙江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倩碧腮红15号脸上试色  李佳琦tf口红80  makeupforever色号选择  巧迪尚惠  挚痛怎么拼  Moltobene  正规本科护理找工作  十大轻奢品牌项链  医学专科招生  糯米变黑还能吃吗  中国国内口红品牌  怎样ps精修手表  2019年三月汽车销量  dermatix黑金版  ysl唇釉12和16哪个好  plc里的1和0是什么  g63和卡宴  娜蜜丝美容仪不用了会反弹吗  19款科迈罗国内上市时间  后气垫用23号还是21号  politicized  名牌lv  华伦天奴铆钉手链  迪奥口红为什么辣么轻  加权最小二乘法怎么  胃突然特别痛  4am成员游戏名字  萨莉亚必点  燃气灶打不着火维修  玉泽官方旗舰店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3DD15D可调稳压电路图  ysl专柜活动  GTR同488谁快  阿玛尼红管400干不干  奢侈品牌眼镜logo大全  水果香味洗发水  完成一个物联网创意设计方案  兰芝的水光隔离怎么样  三建是哪三建  阿玛尼哑光口红辨别  推荐男表品牌  Serkuro  天然气灶前十名排行  工资多少养得起野马  中国最大的邮轮多少吨  世界地砖奢侈品牌  头发没有毛囊怎么办  take up的同义词  nars腮红色号名字翻译  不把胭脂装牡丹  宝贝计划里电击救宝宝  香港购物攻略精华版  过期的喷雾该怎么处理  fa5696引脚功能  中华老字号申报  傲卓面膜好用吗  轻奢风的表达句子  朵晳泉怎么样  安大花 微博  露茗堂  中医24时和养生  gucci是读古驰还是古奇  c5353参数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合肥奥数哪个机构好  印度阿育马头胶囊  延长石油正式工待遇  品牌  朋友帮我炒股亏了  现代简约设计主题名字  目前4am战队成员  优雅的法式西点名字  ta8301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领导喜欢下属会克制吗  兰蔻产品编号印哪里  学前教育可以做什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