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赫张子萱什么关系 陈赫张子萱恋爱了吗

陈赫张子萱什么关系 陈赫张子萱恋爱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0:43编辑:vdolady

陈赫承认离婚了,张子萱也被传很早结婚现在准备离婚。那么多巧合的谣传似乎构成了一个信息量很大的故事。虽然我们不是当事人,但是仍然可惜许婧花了14年的时间去爱一个人。陈赫失去了婚姻,承诺已不复存在。

陈赫张子萱什么关系 陈赫张子萱恋爱了吗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网易娱乐随即拨打了陈赫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并未接电话做出回应。而张子萱所在的公司则对此事回应道:“并不知道此事,不便回应。”

陈赫张子萱什么关系 陈赫张子萱恋爱了吗

最近,网上曝出陈赫离婚的消息,疑其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网易娱乐随即拨打了陈赫经纪人的电话,对方并未接电话做出回应。而张子萱所在的公司则对此事回应道:“并不知道此事,不便回应。”随后,南都娱乐的主编谢晓便在微博中回应称:“完全胡扯,我昨天还在和陈赫商量拍摄封面大片的事情。”

早前,有网友发祝贺张子萱与其老公相聚四年的微博,随后张子萱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附文称:“低调~~低调”。不过1月21日,有微博名为"韩饭桶"的网友爆料称:"CH离婚不知道真的假的,ZZX已经跟他老公提出离婚这个是真的。",但目前张子萱并未对与陈赫的爆料进行回应。

陈赫张子萱合作过的电视剧电影介绍

陈赫张子萱怀念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遇见就是缘分再次相见  belli孕妇真的可以用吗  德国孕妇口红  滋养型洗发水排行  世界顶级蛋糕品牌  2019年想换手机求推荐  我捡到一块名表能卖吗  charriol包是什么牌子  爱慕和舒雅男士  高达机师实力排名官方  全球奢侈品消费  男生对女生说呵呵的意  迪奥在口红里的地位  空气是溶液还是胶体  天津港宾利飞驰180万  四川开江新人大主任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高柏诗什么档次  美国太平洋PACIFIC  自考本科免考怎么申请  50万二手法拉利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蜜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有mullitover吗  中药股票有哪些  新中式服装店装修风格  癌胚抗原800是晚期吗  雅姿口红暮光橙  艾芙德康膏治疗什么  橘色的口红好看吗  前置摄像头进灰小窍门  收大专考研的医学院  当女人说知道了的意思  er读什么  悦薇眼霜新版旧版区别  牛尔  Desert Essence  托马斯czh和妮妮  古驰限量版香水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不好用  萨克霍夫  如何用遮瑕膏遮斑点  全球3g发展历史  图中有什么数字  刘诗诗结婚口红色号14  齐鲁医学院2019专升本  西西贝尔女鞋什么价位  以色列黑泥面膜价格  卡包  茂名新福路人民医院  偏光和珠光一样吗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雷朋58和62的效果图  百达翡丽塑胶表带  三岁儿童餐食谱  水密码气垫bb霜怎么样  专业洗鞋机  嘴巴大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唇釉瓶口怎么清理  兰博基尼会造发动机吗  阿玛尼红管401好看吗  稚优泉唇釉热门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2019年315美妆黑榜麦吉丽  法拉利里面最帅的车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blackpink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s9012参数表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厚唇改薄一个月没消肿  let's go 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车牌号后三位360  唇釉可不可以放冰箱  德国u型潜艇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DUO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