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昆凌会退出娱乐圈吗?会当一个好儿媳吗?

昆凌会退出娱乐圈吗?会当一个好儿媳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3 11:41编辑:vdolady

近日,人见人爱的昆凌与爱她的周董举行了婚礼,作为一个女人也完成了自己的公主梦。又有多少女孩的心瞬间碎了。昆凌婚后会退出娱乐圈吗?还是会在家当一个号儿媳,大家都知道周妈妈一人为周董辛苦操持家。不知昆凌以后会与周妈妈相处融洽吗? 昆凌虽强调婚后不退出演艺圈,但目前和微风已无经纪约,未来全听周董安排。

1月2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斥资2300万台币(约453万元人民币)在英国娶昆凌,宛如童话故事般的奢华婚礼让不少女性觉得非常羡慕,而他拥有9亿台币(约1.77亿元人民币)房产,老婆也享一半权利,但公主回到台湾可能就要变成煮妇,因周家为保护隐私从不请佣人,21岁的昆凌必须要跟周妈妈叶惠美学习一手包办家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46号色  ysl唇釉平价替代  同房后肚子胀胀还老放屁  suqqu04绚抚子教程  抗糖片副作用  ∧K  红色的小象曝光  糯米饭烧太软了怎么补救  idm怎么用  液体唇膏试色  圣罗兰圆管6号色  一加七海外版  气垫粉能添加粉底液吗  美丽的校园静悄悄  奢侈品护理店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医学大专可以自考本科  furla海外官网  退休后一天生活安排  中专毕业几年了还能考大专吗  陈华的工厂在哪里  feel off什么意思  cpb粉霜用什么上妆  Juicy Couture  萧山区江南之星小区楼盘  广州哪里有foreo专柜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味道  松岗休闲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贝德玛属于什么档次  ysl12支口红大套盒  学plc能做什么工作  奢求什么什么  男生发哼代表什么意思  lanvin手表是什么牌子  boss几线品牌  奢的反义词是什么意思  全球最先进的轰炸机  迪奥正品标签会贴歪吗  香奈儿弹簧管按不回去  土耳其值得买的护肤品  十大奢侈品牌打火机  阿玛尼最火的腮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世界品牌汽车标志大全  拉杜丽花瓣腮红4号  wps引用目标区域无效  宝迪佳官网  糯米饭太烂了怎么办  7805引脚顺序  银行理财产品可以投资股市  护士长周工作记录  用了粉底膏还要用气垫吗  nars 腮红使用方式  KAILUXUAN  淘宝店铺旗舰店怎么开  长白山2日游多少钱  cpb和skii护肤哪个好用  ysl唇釉时间长变色  微博如何发淘宝券链接  iphone不显示4g显示lte  女鞋哪里批发  欧莱雅洁面仪多少钱  爱莱特  爱丁堡onhold 几率  荆州海洋世界门票价格  桃粉和樱花粉头发  腮红对皮肤伤害大吗  除菌95度是烘干吗  猎豹cs10隐藏钥匙孔  迪奥经典红是哪个色号  妆前乳用多久涂粉底  不洗脸加快皮肤自愈  方形脸腮红和暗影的画法图解  晶圆切割机说明书  各类防晒霜成分表  爱润妍是正规化妆品吗  网红甜点培训  mac104唇釉是什么颜色  小林制药降温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