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不太像!陈建州抱儿子秀幸福

不太像!陈建州抱儿子秀幸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0:00编辑:vdolady

自从范玮琪诞下双胞胎儿子River跟Ryan之后,陈建州在医院忙个不停。每天与儿子们小聚一会儿。日前黑人上载一张相片,左右手分别抱住爱子,显露一副慈父相,他留言说:“看到他们愈来愈健康,再累都无所谓!”网友看后,两个儿子怎么不太像,一个随妈,一个随爸吗?不过孩子们真的好可爱。

黑人透露由于小朋友仍要留在保温箱照顾,父母每日只能够抱他们1小时,所以他们都特别珍惜这短短相聚的时光。他上载一段片段,正是两父亲进行“袋鼠式护理”,打开胸口的衣服让River及Ryan躺在怀里,其间Ryan在梦中微笑,令黑人跟范范都甜到融化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粉饼表面有蜡吗  阿玛尼黑管512口红  南安普顿大学 专业  inshot拆分有什么用  ysl黑管唇釉底部标签贴歪了  eva驾驶服  2019年5月5日生孩子好吗  泊妃化妆品的价格  mac包装中间红色  张裕未来千亿市值  四百一十二  迪家化妆品价格  LOVELIVE  单母线分段接线特点  云南省弥勒市富豪榜  bielenda碧莲达官网  纪梵希粉饼有小样吗  dior魅惑香水专柜价  钰皙泉价格表  fresh精华孕妇可以用吗  萌白酱脸图  48个字母音标发音  全球最帅的跑车  布加迪最快时速  网络的定义是什么  tf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蛋糕连锁店排名  铝板代替墙砖  唇釉瓶口摔开了怎么办  mz口红  奢侈品行业有哪些岗位  面试奢侈品销售技巧  帕加尼酒吧在哪里  gtr和488哪个快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share音标怎么写  李纪怛简历  表示空间的词语大全  地平线4新手用什么车  topeka kansas  染发产品哪个品牌好  物联网系统设计大作业  卡姿兰bb霜遮瑕怎么样  英国名牌  体重换算磅  古思特加长版多少钱  胎儿致畸最危险的时期  会议工作人员安排表  权力粉底液3号最白吗  西安奔驰女w背景  佛经中最有禅意的网名  80目筛网  月红篇动漫  没有寿司帘用什么代替  美国纽约现在是几月几号  西安厨具公司  无锡简玺护肤品怎么样  第三方债权保全的规定  元器件三脚电源管脚  maccockney什么色号  za防晒隔离哪款好用  logo是蜘蛛的奢侈品牌  二极管st4148  五年级下册英语汉字谐音  mac限量版口红  500型指针万用表  厨房挡水条美缝好还是打胶好  森那美兰博基尼上海中心  中药板块股票  沈阳奢侈品养护维修  flo萨列里  女王的权杖色号排行  劳斯莱斯曜影顶配多少钱  敏感皮肤如何保养  大牌护肤品配方  芭妮兰  兰蔻356唇釉涂  李金斗相声猫和老鼠  合唱间奏做什么动作  华为畅玩5s破解双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