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传文章马伊琍已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传文章马伊琍已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8 16:11编辑:vdolady

传文章马伊琍已离婚,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顺应拯救陈赫出轨而转移大家视线。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是怎样?文章马伊琍没有离婚。文章经纪人怒斥造谣者。一起来看看文章马伊琍谣言的相关评价。

传文章马伊琍已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网友回复:很多人看了这些新闻又会说“再也不相信爱情了”这样的话吧。其实这个世界上每天都会有人分手,也许他们已经生活了二十多年孩子也已经成年,但他们仍然要分开。这些人不幸的是因为他们身在娱乐圈。如果你身边还有个爱你的人,你就该相信爱情仍在。

又看到这话题了,呵,是非对错竟是未置可否了,也许他不甘再做小男人了,这是男人的本性。也许她强势但明理,大气而不将就,但若是强势而不要命呢,文章也许永远都还是那个小男人,但这背后也许就是一颗奄奄一息被拖死的烂草。文章是文章,他不是任何人。马伊利是马伊利,也不是任何人

传文章马伊琍已离婚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文章出轨门事件看似已经云淡风轻,但近日有传文章马伊琍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了离婚手续,小三的影响如影随形。日前,文章被拍到一身黑衣现身机场。据悉,文章此行是从老家西安飞往上海,而马伊琍24日也是从西安飞回了北京,有传闻称文章马伊琍已在文章老家西安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对于这个传闻,马伊琍和文章夫妇截至目前都没有发声明,微博也悄无声息。另据圈中人士透露,文章此次前往西安是为了照顾生病的奶奶。

俗话说:“防火防盗防小三!”娱乐圈历来不乏小三事件,为了金钱、为了名誉,娱乐圈大牌女星也乐于做小三、挖墙脚,最终上位的就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各种跑车声音试听  二手奢侈品怎么验货  劳斯莱斯古斯特特别版  哪个生肖最奢侈  FSD210辅助绕组电压是多少伏  张媛媛资料  亲肤时代  小奥汀  艾米龙属于几类表  关于汽车轮胎毕业论文  江浙二日游自由行  mac唇釉106专柜价  whin的包包品牌  贝罗依  迪奥红管是不是比较轻  有意境的鱼菜名  童装童鞋加盟  yee si  临沂和谐广场化妆品专柜  pdfpro  伊朗隐形战机f313  女士帆布休闲包  贴片7805  sprox  世界手表第一品牌  ALQVIMIA  我国奢侈品消费的快速增长  2019单招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4g通讯使用基站吗  经常喝蜂蜜会糖化吗  欧派 志邦 金牌  佰魅伊人牙粉  健康与生活杂志  激素脸能自愈吗  为什么化妆不显妆  mac口红新款和旧款包装  太平洋级巡逻艇  奢侈品在中国的发展前景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含奢的四字成语  帕加尼huayra怎么读  测量路面仪器  植村秀香港专柜价格  lndia怎么发音  mac最新色号  帅丰集成灶爆炸原因  穷奢怎么读  感觉手要抽筋怎么回事  女士钱包奢侈品牌排行  碧蓝航线scripts解密  i单独是什么意思  世界唇釉安全好用排行  the little dog  进度计划表怎么做  like翻译中文  屈臣氏珂润是正品吗  妹子眼中沃尔沃档次  兰州罗西尼售后维修点  洪荒公益服  dior999唇釉价格  学前教育是什么  图形计算器algeo  美葆媛减肥茶官网  婚车预定  手表哪个品牌最好  lamer精粹水瓶口打不开  隆鼻会影响法令纹吗  集梦会长昨晚p1撞车  希腊艾蜜塔面膜种类  新治酒吧闹鬼  机顶盒隔离器作用  lespoir啥意思  玫瑰花盆栽怎么养  音标发音怎么读  意大利包牌子有哪些  mac14号试色  移动物联卡怎么提网速  十大轻奢项链  十大抽烟机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