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马伊琍文章离婚照片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马伊琍文章离婚照片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9 08:30编辑:vdolady

传文章离婚,是真的吗?而而网上陆续爆料出马伊琍文章离婚照片,貌似这些照片都是电脑合成的,文章经纪人也斥责造谣文章马伊琍离婚的人。传言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是因为姚笛?NO!早分手了好么。

马伊琍文章离婚照片 文章马伊琍离婚真相

因“出轨门”而演艺事业受到影响的文章目前在剧组拍摄新戏《少帅》。不过,9月18日,有网友称文章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目击者称文章没有带很多行李,步履匆匆,而且频频打电话。据熟知《少帅》剧组的知情人爆料,文章是因家人病逝而临时请假回西安了老家。

此前,有媒体爆出,文章、马伊琍二人已经在西安老家办理离婚手续,不过随后其经纪人已经回应是假新闻。也有圈内人表示,文章二人之所以现身西安是因为文章回家探望生病的奶奶。不知这回文章是不是以为奶奶病逝而再次回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店哪里配眼镜质量好  香奈儿山茶花唇霜怎么用  保全担保金额是三成吗  香港sasa面膜必买清单  圣罗兰208玫红色哑光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iot产品是什么意思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植村秀br01试色  怎样防止汤圆冻裂  敞篷车销量排行榜  阿玛尼红管唇釉代购价  字母d的拼读  农村医学助理满五年  男士小众手表品牌  厨房电器图案logo  排油烟机什么品牌好  章丘萌水眼科  单招学费与大专哪个贵  上海唐阁吃一餐多少钱  兰博基尼4座跑车  背包世界品牌排行  gv在哪里买  evergreen意思  焊锡一两个月有危害吗  香奈儿粉底  1N5819压降  兰芝气垫未拆过期  淘宝豆浆油条的鞋是正品吗  高档奢侈品品牌大全  倩碧淡斑美白精华好吗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北京收购二手奢侈品  轻奢家具赞美词语  测量间隙通常用什么工具  奢侈品没有实用价值  苍井优香  公主娜娜  什么油烟机最好最实用  excel函数  有眼睛的眼影盘叫什么  泉州帮步鞋业鞋贸有限公司  世界牛仔裤品牌排行  完美日记02眼影教程  艾科血糖仪官网  丘比特沙拉汁大拌菜口味  奥尔滨化妆水如何使用  奢侈品包二手店验货靠谱吗  法拉利奥迪  坚持不找学历低的女孩  贴片场管测好坏  章光101头疗效果  奥洛菲所有产品  李佳琦推荐的精华液  狂野飙车8i8  国际大牌眼影排行榜  绝地求生韦神按键方式  迈凯轮vs帕加尼  劳斯莱斯选配官网  迪奥魅惑唇膏579试色  冷冻过的糍粑怎么炸才不发软  奢侈放荡的成语有哪些  劳斯莱斯贵还是夏利贵  藏皂好用么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利润最大的生活用品  万用表20mf怎样测量  put off  Mac柔雾和定制区别  土豪花2800万买帕加尼  4g还是8g好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大专医学类可以自考吗  aman是哪里的牌子  西班牙专业四级  哪个闪亮滴眼液牌子的好啊  迪奥828口红  冰箱开off还是on  脚特别肥  兰蔻360和290豆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