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好“难人”陈赫离婚原因?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好“难人”陈赫离婚原因? 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30 11:24编辑:vdolady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这句话成了陈赫的座右铭,为了这句话,陈赫不得不隐瞒婚姻状况,陈赫是不是真的离婚了,如今还是个谜?他和许婧的结婚几乎就是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生活的童话。可是谁料到,一年的时间,两人就签署了离婚协议。难到是陈赫出轨了吗?小三是张子萱吗?

时隔五日,陈赫离婚事件依然占据着各大媒体的头条版面,而陈赫那条《我错了》的微博评论量正朝着三百万迈进。可见,息事宁人沉默是金对于这件事的主角来说并不管用,一如去年文章轰轰烈烈的出轨门,众人对此的关注度议论度兴致颇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山东单招多少人  希罗黑头拜拜是个骗局  网页导航条模板  me209战斗机  超跑标志大全及名字  川师计财处  奢侈品的意思是什么  梦见门前挂了一个好多新衣服  啊哈c  斜纹绸面料  被a是什么意思  产后恢复学徒要学多久  盆腔积液会导致孕早期出血  顶级复刻包厂家  中医24时和养生  四字成语填空题  正在长胖的路上的说说  400到500元口红的牌子  hcg低保胎成功  lm4766引脚功能  同房几天后流出透明液体  60万的包什么牌子  优利德ut216c评测  西班牙必买清单及价格  一个奢侈品包的成本  横屏计时器  敦美园怎么样  蓝皙博价格表  香奈儿104有红管吗  王者荣耀cos脚底  茅含义  TRANSVITAL  增肥的五个偏方  中国美食甜品  夜桜字幕组2019 2  口红盘怎样涂  天猫国际直营怎么退税  奢侈品专业就业  2019流行唇釉  I NEED A DOCTOR  适合年轻女生包包品牌  王小妮的诗  涟水有哪些旅游景点  一千万跑车的车有哪些  8个月宝宝两餐间隔时间  一加手机系统好用吗  哺育的近义词  预算没人带怎么自学  hanged发音  洛阳新视野眼镜营业时间  上海施美培训  全球十大高跟鞋排行榜  有人买过展示样品吗 lv  平方单位换算公式大全  娜可露露透视无爱心  因材而笃  say goodbye to each other  Miu Miu  贸易术语deq  阿玛尼唇釉最火色号  水果甜点做法大全  AMV和MAD  租兰博基尼押金多少  爱丽小屋橘色口红  仙女深喉  哪款修容棒好  兰蔻粉底专柜多少钱  迪奥香水粉红  男生哪些行为暗示接吻  scenario  世界上最有名的跑车  法式甜品种类名字大全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王者虞姬大图  亚玛顿冠益多乳酸菌  林园持股明细  妊婦大好  深圳哪里店铺可以学做糖水  暨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销售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