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5:49编辑:vdolady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其实范冰冰具备女人的各种妩媚,并不是男人感觉。范冰冰为什么和范爷扯到一起?其实多数范爷称号是对范冰冰气质霸气的一种认可。能叫爷。那是必须要有范儿的。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从戛纳那会儿叫起来的。她那几天换了好多衣服,特别是龙袍那身,天涯的帖子楼盖的很高,回帖很多都是“范爷V5",就这么叫起来了。

后来她的一些语录,“我就是豪门”、“我从来不靠男人”、“谁投票给我当影后,我就送你辆奔驰”,也很著名,很爷们儿~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对于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这里给出屌丝的看法,范冰冰即为女子,为何称呼范爷,究其原因,其必有爷们之风范,范冰冰是一个女强人,事业的成功奠定了他范爷的源泉,范冰冰不仅演艺事业发展的很好,她经商之道亦可称道,特别是善于投资,这些年范冰冰的投资使她获得了巨大收益,她经常说“我就是豪门”、“我从来不靠男人”、“谁投票给我当影后,我就送你辆奔驰,这些硬实力和强人话语,早就了范爷的称呼。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范冰冰为什么叫范爷

爷-爷们儿的简称,既然是爷,当然就有爷的霸气,有男人的风范。众多网友认为范冰冰范爷的称呼从戛纳那会儿叫起来的。她那几天换了好多衣服,特别是龙袍那身,天涯的帖子楼盖的很高,回帖很多都是“范爷V5",就这么叫起来了。总之,范爷的称呼,是范冰冰事业成功的标志,即使影后又是女老板,擅长投资经营。

 

范冰冰是众吊丝的女神,也是屌丝逆袭的榜样。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杭州宏美时代怎么样  aigner手表加项链  16目筛孔径是多少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  老大徒伤悲反义词  inshot怎么加边框颜色  帕加尼风神紫色  没有奢望就没有失望  滋色隔离和透蜜隔离哪个好用  进口食品折扣店太便宜  恩施赫本酒吧地址  专柜撤柜货源鞋  2019款排量最低的古斯特  手机承载系统怎么选  兰芝水光修颜隔离spf40  你太out了什么意思  做完爱小腹很疼有呕吐  芭比1959  圣罗兰哑光唇釉19号色好看吗  lv白色连衣裙  春季单招成绩300分考起没  轮胎最宽的轿车  专科毕业生怎么升本科  mk包里面有一根塑料片  阿玛尼细管201和405  格兰玛弗兰什么档次  阿玛尼唇釉毫升  女生护肤品牌有哪些  奢侈品店员面试流程  ysl圆管专柜价钱  蒂芬妮亚  涂唇液和口红的区别  医药和护理哪个专业好  一加5t运动数据  以色列premier产品系列  ln根号下2e  光的近义词  player什么意思中文  健康管理专业是干嘛的  最好用的气垫粉底  卡罗尔的女儿  cpb肌肤之钥  口红内部结构图纸  爆改gtr  腮红买什么颜色好  vegetable读音是什么  童话剧音乐怎么找  卡地亚的钻石是真钻吗  福建卫视新闻主持田菲  ferragamo哪国买便宜  springmvccors报错  冀中职业学院周六日上课吗  圣罗兰哑光唇釉13  预算员工资那么低  48个音标占格位置  抽水马桶价格  c2258参数  集团军八旅八营制  仙女深喉  法国樱彤  迪奥魅惑星耀唇膏673  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还是奢侈品  麦当劳sok是什么岗位  中职单招可以考本科毕业证吗  肝功能偏高如何调理  颜九平价眼影  帕加尼哪国的品牌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男英雄  广州开发区金控工资  媛跟嫒  洛杉矶最好的幼儿园  外国人眼中中国装穷  银行股拿30年  欧美板鞋  夏姿陈属于奢侈品吗  珠光眼影能当腮红吗  腮红过敏怎么办  4g什么时候出来的  阳进堂美白丸有效果吗  编制面料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