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冰冰父母资料 范冰冰父亲是谁

范冰冰父母资料 范冰冰父亲是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2 16:26编辑:vdolady

很多人都不知道范冰冰的父亲是非常有才华的人。而且范冰冰的而艺术情怀收父亲的熏陶、范冰冰爸爸是谁?有很多人也不认识吧!范冰冰爸爸帅气年轻,还似乎有点像张学友,你见过吗?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

范冰冰父母资料 范冰冰父亲是谁

范冰冰爸爸范涛近日曝光。很多人都认识范冰冰,但范冰冰爸爸不知道认不认识呢?据悉,范冰冰爸爸酷似张学友,而且看起来非常年轻,以前范冰冰爸爸接送范冰冰放学的时候,范冰冰还被人误会包养了。另外,范冰冰多才多艺,是与她爸爸息息相关的。

前段时间,范冰冰携一名貌似张学友的神秘男子共同出现在一本国内影响力很大的知名女性生活杂志《LADY格调》的封面,神秘男子引起不少人好奇与关注。

范冰冰父母资料 范冰冰父亲是谁

原来,那位神秘男士就是范冰冰的爸爸范涛,在接受LADY采访时,范爸爸一直都陪范冰冰左右,高大帅气的范爸爸,打眼一看,让人以为是张学友现身。五十岁仍然维持高大俊朗的外形,来时穿一身白,很衬他气质。

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可能因为从事艺术行业的关系,范父帅气显年轻。范冰冰中学的时候,爸爸常开车接送,同学们都误以为范冰冰被哪个年轻的富豪包养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内眼部精油品牌  3g优点缺点  蔻瑞哲属于什么档次  阿玛尼哑光400多少钱  于成龙  涂完润唇膏嘴反而干  宝马v12都有哪些车  白皙化妆品可靠吗  安卓9软件闪退怎么处理  悦诗风吟变色唇膏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清华大学收自考生吗  莱珀妮鱼子精华效果好吗  阿玛尼高光露  法拉利十大经典  郑必坚  time时代周刊官网  脖子涂防晒要卸妆吗  新东方雅思听力试讲  镜爷奢侈品眼镜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  甜点名称  芬迪手表在世界的排名  粉底液分层了是坏了吗  贝瓦串烧50首  欧洲高端奢侈品生意怎么做  孕妇有哪些表现  面料成分简写  D B E  手臂两条白杠的衣服图  玫红色口红叠擦  阿玛尼挚爱唇膏501试色  怎么样做大汤圆不开裂  阿玛尼红管怎么看余量  wincc按钮onoff  帕加尼风之子车速  游艇名仕橡胶表带  怎么看唇釉用完了  BEAUTE de KOSE  一秒钟如何定义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国内有哪些奢侈品牌  洗个牙齿要多少钱  一加7最新消息  手工染唇液制作方法  境外付款  成考北服需要多少分  在此谢过  保时捷卡宴报价  形容空间大的两字词语  tiktok无法关注点赞  类似横着的8的运动品牌  见面都奢侈  高职录取线  劳斯莱斯 过减速带  尤皙洗面奶怎么样  大明妖孽优书网  亚马逊在深圳工资能拿多少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內容  用万用表怎么查短路  disconnect的用法  国内皮具10大品牌  zun的豪车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短袖奢侈品牌排行榜  懊侮的意思  男生叫女生老大的含义  cl口红批号就6位  劳斯莱斯古斯特车模  最新的减肥手术  杜嘉班納修容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平价好用变色润唇膏  电子产品保质期  医美营销培训心得  小班粘土花教案  T触发器状态转换图  圣罗兰澳洲便宜吗  魅可口红标价  哪个国家最开放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