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峰豪掷百万求婚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汪峰豪掷百万求婚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09:10编辑:vdolady

章子怡答应汪峰的求婚,无疑是近期的头条。汪峰更是豪爽,为了这次的求婚,汪峰掷百万求婚,从戒指到鲜花到别墅布置,都是汪峰精心安排、整个求婚场面,浪漫奢华。汪峰章子怡谁更有钱?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峰?

汪峰豪掷百万求婚 章子怡为什么喜欢汪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演绎过很多浪漫桥段,归结到自己身上总会感触良多。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荣星厨卫怎么样  芙莉美娜护理液  法拉利enzo二手  爱卉妮丝  克诗迪奥与迪奥一样  爱格纳品牌怎么样  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奢侈浮华的读音  日常淡妆需要哪些东西  档次划分用词  微商的NR防晒喷雾好吗  为什么喜欢奢侈品行业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散粉后还能用气垫补妆  豪车那几个质量好  酒水市场调查报告  h5支付通道犯法不  肝癌谷氨酰转肽酶能达到多少  随即拼音怎么拼  猪宝宝阴历五月出生  各个品牌车的仪表盘  法拉利在意大利售价  易语言自定义子程序  d lux  阿玛尼红细管口红 505  防晒喷雾配方分析  私人追债技巧  熔断器与断路器的原理  同房时子宫突然很胀疼  新不沾烤盘怎么处理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大专留级一年专接本  white hair是什么意思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花鲜肽骗局揭秘  函授小学教育有用吗  唇色深用什么圣罗兰  科萨尔战斗机参数  金牌卫浴总部  cl萝卜丁口红批号六位  贝玲妃加州阳光腮红试色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中国奢侈品贸易额  想学甜点饮品去哪学  tst面膜  澳大利亚欧泊什么价位  秦吏迷失在一六二九  孙尚香小脚被挠  浙江护理专业大专公办  眼睛干涩模糊用什么眼药水  没确定关系开标间  illamasqua粉底  过期的唇釉可以干啥  winona  mac624是什么色  十大奢侈品的作文800  科迈罗rs敞篷版多少钱  抗糖口服液防止糖尿病  韩语翻译工资一般多少  阿玛尼唇釉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mediheal面膜好用吗  翻译predicted  2018马鞍山指标生  员工简单的梦想怎么写  兰博基尼全部车型介绍  学西点多久可以就业  洛芬  孕妇肝功检查多少钱  中国自己的奢侈品  奢侈品帆布鞋排行榜  九月之吻唇釉多少钱  mini车保养费用高不高  秋林股份上央视新闻  法国奢侈品管理公立大学  兰蔻菁纯口红  正品巴布豆童鞋从哪里批发  迈凯伦电动童车价格  烟机品牌排行榜  川财证券泊悦ed0008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