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 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

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 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09 11:59编辑:vdolady

汪峰求婚上了头条,一是因为求婚现场奢华有创意,二是因为求婚的对象是国际明星章子怡。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惊叹不让人,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更是让人羡慕到泪奔。

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 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

演绎过很多浪漫桥段,归结到自己身上总会感触良多。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 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

在章子怡36岁本命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汪峰一手策划温馨的生日派对,以“羊羊得怡”为主题,邀请众多亲友到场。精心布置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连背景墙都铺满鲜花,派对总造价达百万。

汪峰百万求婚章子怡派对现场 无人机空降送钻戒求婚章子怡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的公司2017财务报表  含植物油的护肤品  英国名牌服装品牌大全  长方形陶瓷花盆  a丅十1到账  怎么样才能淡化唇色  帕加民坐便器  一年级数学题 人民币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机械表时间准吗  nars腮红橙色  Movie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样品  兰博基尼urus平台  dark的读音  防晒喷雾喷了之后要抹吗  美多集成灶和美大集成灶  回收奢侈品需要什么  哪个品牌的腮红比较好  橙色衣服搭什么眼影  敏感红血丝涂了隔离  本科护理现在好找工作  冰箱开关no off代表什么  魅可有几个产地  low读音  overdependent  国内国际学校排名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布加迪最快的一款车  Paloma Picasso  好用眉笔  石家庄皮具护理技术培训  迈凯伦手表车钥匙  怀孕能用纪梵希四宫格散粉吗  碧妍菲适合年龄  sk2跟cpb哪个好  钰皙泉价格表  设备AM和PM是什么  爱姬玛琳那个香味好闻  男生香水  轻奢侈品牌包包排行  古代胭脂多少钱一盒  装饰造价工程师  60支长绒棉是纯棉吗  reasonable音标是什么  2019达州市领导班子  2g运存手机能玩什么游戏  迷你小白兔毛线钩织  试用期6个月都是好公司  法拉利 兰博基尼 迈凯伦  恒大楼盘禁止集成灶  立方的体积单位  7805稳压器引脚功能  布克兄弟多少钱  开宾利得有多少资产  兰蔻云雾腮红021试色  娜可露露六字游戏名  夏利豪什么档次  全球十大奢侈运动品牌  兰蔻82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剑桥雅思听力真题题目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智能马桶的危害  南昌地铁1号线时刻表  food咋读  资生堂护肤品怎么样价格  柯尼塞格one:1  什么叫bl码  科莱丽刷头不会安装  学甜品一般学费多少  lv废旧包改造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抗糖口服液能长期喝吗  清凉喷雾是什么  come forth  帕加尼zonda钥匙  6sp和7p对比参数图  vue框架可以用php吗  法拉利有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