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羊年春晚多亮点 经典现实多重叠

羊年春晚多亮点 经典现实多重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0 17:51编辑:vdolady

作为国人除夕夜的视听盛宴,春晚已陪伴我们度过了32年。随着2015羊年春晚的落幕,我们看到很多亮点:大尺度反腐的相声、狂飚美声的“烤串姐”、合二为一的神曲等等。或许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春晚,但今年春晚上的经典仍将与我们的现实生活重叠,在大家的记忆里刻画很长的时间。

在刚刚过去的马年中,中国可谓大事不断:重拳“打虎拍蝇”,令众多贪腐高官落马,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实现一渠清水北送……同时,我们也收获了诸多感动:朱清章唤醒了沉睡31年的植物人母亲,“油条哥”虽欠债却坚决不用复炸油……另外,众多草根明星的出现,为我们的生活平添了不少欢乐。

可以说,2015羊年春晚,也是在用视听艺术,梳理我们逝去的一年。而在这些让我们或欢笑、或感动的节目中,乡愁、点赞、反复和草根,将是给我们印象最深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成本价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国际奢侈品服装品牌  吮吮读音是什么  inch和inches  advantageous的发音  企业和产品宣传册内容包含  意外保险  如何辨别植村秀口红  geoeye1  仰光大金塔卧佛  delon迪朗贝斯  面积计算公式  十大奢侈品牙膏  植村秀BG965  芭睿芭睿有依赖吗  本科报名时间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积雪草和积雪草苷一样吗  北京医学专科学校  Estee Lauder  爱丽舍为什么那么便宜  医丽  加拿大mac口红价位  潜水艇内部照片  阿玛尼ax是算什么档次  幼儿童谣朗诵  如何把镜面唇釉变哑光  奥迪a4是入门车吗  irfp260n引脚功能  vinistyle是什么档次  保兰德是奢侈品么  美媛护肤品怎么样  男友长度测量  专插本的人都是傻  bb霜好还是粉底液好  中国有几台帕加尼风神  英语如何判断词素数量  面膜含香精能用吗  渠县财政收入  迪奥口红哪款是粉红色  美的集团财务报表2016  mac亮珊瑚橘和珊瑚色  爱丽小屋ac祛痘套装  工地周进度计划表  唇釉什么叫成膜  瓦房店胡乃才照片  卡姿兰20温柔试色  英国大学三档次  小学教育考研  开饭店最怕什么举报  兰蔻云雾腮红03  颜九推荐的平价隔离  广州市区适合情侣约会的酒店  手机版windows虚拟机  自制4缸迷你发动机  高大女人吧文变大  飞机飞400公里要多久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pubg职业选手kd榜  雅莱姿  抽烟机十大排名是哪些  眼睛模糊小偏方  现代轻奢风装修的特点  用d触发器实现t触发器的逻辑功能  香奈儿丝绒口红什么味  moth音标  g t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cool我是什么意思  真丝顺纡绉好打理吗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镜面唇釉哪个牌子的好  咸素媛广州房子是哪个  高跟鞋哪个品牌好  2019年5月5号那天出生的宝宝  高媛  sport中文是什么  极品20车辆推荐  冰美人霸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