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麦当娜被肌肉男舞伴绊倒 麦当娜被绊倒后随即起身表演

麦当娜被肌肉男舞伴绊倒 麦当娜被绊倒后随即起身表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8 09:11编辑:vdolady

麦当娜是著名的美国歌手,而念过五旬的麦当娜在舞台上摔倒之后立马起身表演、看着着实让人心疼,多疼啊!麦当娜被肌肉男舞伴绊倒之后, 麦当娜被绊倒后随即起身表演的精神真的可以!

麦当娜被肌肉男舞伴绊倒 麦当娜被绊倒后随即起身表演

2015年全英音乐奖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伦敦举行。56岁的麦当娜现场卖力表演新单《Living For Love》遭半裸男伴舞绊倒猛摔从3级台阶上摔下来。不过她立即爬起来坚持表演。

麦当娜被肌肉男舞伴绊倒 麦当娜被绊倒后随即起身表演

2015年全英音乐奖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伦敦举行,泰勒、萨姆-史密斯等歌手出席。56岁的麦当娜现场表演新单《Living For Love》遭半裸男伴舞绊倒猛摔从3级台阶上摔下来。但她似乎并没有大碍,随即起身继续自己的表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临沂有gucci吗  减肥油醋汁的做法  宝马车配的雨伞多少钱  2019年4月10日调图  迪奥461口红介绍  快狗打车怎么抽成  甲胎蛋白偏高复查正常  女王权杖口红为什么贵  一加5t和一加6t参数对比  颜九推荐的散粉有哪些  fuu面膜护肤品好用吗  形容进步很大成语  1Nm等于多少N  2000年的口红  arcore有用吗  Tea Beauty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3g4g5g速度参数  世界上语言使用排名  dior口红代购  dior红管555  考研复试关系户  被a是什么意思  逍遥小散仙15  抗糖饮mova官网  贝佳斯所有产品  小车轮胎的型号  bob为什么那么便宜  资生堂敏感肌肤乳液价格  零式战斗机遥控模型  经典腮红  口红古代的说法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静佳  consultative  哪个油烟机好用实惠  一立方光年等于多少立方纳米  奢樱吃一疗程真能瘦吗  会议会务分工明细  液晶没有待机5V  黛然娜  传祺gs4大灯多少钱  玄华子是什么人  西餐创意小吃  n°21和n21  长绒棉衣服适合夏天吗  暗橙色适合什么肤色  petmac口红怎么卖  dior新款唇釉  过期润唇膏的生活妙用  mccvie翼希圆柱唇釉  edhardy官网美国  gucci精仿吧  FREE PUNA  丝塔芙  童话剧配乐  acl心理咨询师含金量高吗  豪华跑车品牌标志  达州蒋伟上派  世界顶级护肤品排行  雅思六分写作  中专退学回初三  跑车的发动机有哪些  人胖手指不胖是什么原因  迈凯轮绿色超跑  二年级读书宣言  安吉米尔品牌介绍  男上司照顾女下属的表现  大生化正常能说明什么  霉霉官网戒指  蚂蚁庄园登山js脚本  复合函数恒过定点  澳宝沐浴露好不好  物联网lot还是iot  mother英语读法  cvz口红好不好  大气餐厅名  圣罗兰黑管唇釉412多少钱  uh防晒喷雾真的致癌吗  买的mac口红盖子有点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