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范玮琪胖12公斤 自嘲"又丑又肥"

范玮琪胖12公斤 自嘲"又丑又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3 21:42编辑:vdolady

范玮琪与黑人常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儿子们的萌照。范玮琪母亲更对外孙俩疼爱有加,称赞道:“女儿好会生!飞飞翔翔好俊美、好可爱。”范玮琪生产前共胖12公斤,体重从48公斤升到60公斤,范玮琪表示,为了之后的复出,正在为产后瘦身苦恼。不过郭静看到她的纤细四肢,直喊:“你完全不用担心!”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范玮琪1月15日生下“大小熊猫”陈睿飞与陈睿翔,和老公“黑人”陈建州正式当上新手爸妈。而范玮琪当妈后也没忘了演艺事业,还曾透露出对于产后瘦身的苦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999数字寓意大全  兰蔻290好看吗  银行理财之股票  伊立信 法国  法拉利sf70h  排水量20万吨航母  1000左右的全网通手机  speculation是什么意思中文  三亚免税店圣罗兰活动  lm4766的官方电路  付款  2019下半年上市的新车  简玺的产品价格  哹组词  高跟鞋品牌小众  直尺上从0到2表示  中医针灸推拿考研  樊文花护肤品怎么样  黑色花洒缺点  圣罗兰唇釉保质期多长时间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益生菌固体饮料骗局  联想小新14与air14的区别  mac樱花系列多少钱  阿玛尼400和414的区别  肠胃病4个月消瘦20斤正常吗  营养早餐减肥食谱  学前教育单招故事  顶到子宫一边会疼  小叶增生能不能吃pola  口红和唇釉怎么选  领导喜欢什么样的女下属  warm翻译成中文翻译  空气开关怎么接线图解  口红冷冻了一天  撤诉后保全还有效吗  伊奈丝蒂护肤品是几线品牌  国外轻奢小礼服品牌  Bio-essence  北京迪奥专柜地址  香奈儿丝绒104试色  帝陀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空孕囊最长能存活多久  迈凯伦和保时捷哪个好  miasanmia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NATURE Beautyeasy  herborist香水  仿三百元百达翡丽手表  资生堂眼影都是什么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哔哩哔哩稍后再看没了  台上盆台面最佳高度  液体唇膏分成哪些部分  鲜18肽  异地搬家费用  稚优泉口红m01  小吃甜品  贝亲的婴儿东西怎么样  松滋才知电影院放映表  四川达州渠县青龙镇  ysl唇釉12玻璃唇教程  奢侈品消费的利弊  涂酷修容粉好用吗  took的发音区别  舞蹈老师暧昧  纪梵希色号在哪里写的  百分之多少男人打呼噜  扬州新视野靠谱吗  小车轮胎哪个好  AFU正常AFP高说明什么  脏粉色墙漆怎么调配  迪奥口红772上嘴图  尼日利亚蓝宝石  bu508a引脚  科颜氏藜麦精华刺痛  兰蔻口红178两款区别  变色唇膏平价好用  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