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我看你有戏主题曲就是现在歌曲歌词 王力宏创作演唱有戏主题曲

我看你有戏主题曲就是现在歌曲歌词 王力宏创作演唱有戏主题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09:15编辑:vdolady

我看你有戏开播不就备受关注,细致到海选学员都要认认真真,强大的导师团队也兢兢业业。就连朗朗上口的主题曲,也是王力宏亲自操刀主唱。我看你有戏真的很拼!

我看你有戏主题曲就是现在歌曲歌词 王力宏创作演唱有戏主题曲

王力宏表示,选择《就是现在》作为《我看你有戏》主题曲,是因为觉得新专辑的这首歌非常符合节目的定位。他透露,《就是现在》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他自己参演好莱坞电影的感受,“我出道这么久,从来没有发现有这么多人在全世界开始关注中文电影、中文歌曲、亚洲面孔的演员,也就是说现在华人流行文化越来越国际化了;身为音乐人及电影人,我觉得现在是一个最棒的timing了!所以我想说,我们的梦不是未来,就是现在!”

而为了更好地贴近节目,王力宏特意在歌曲制作完成后,重新录制了“有戏定制版”《就是现在》,将歌词进行改编,融入了更多力宏对“有戏”的理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为畅玩8cotg  表示什么  4AMlong微博  dior772口红是什么颜色  奢侈品的分类  off短语大全  口红盘有哪些弊端  哪款面膜补水最好  mac棒棒糖唇釉16  怎样涂口红好看  淡唇纹的唇膏  高度计原理  水晶之吻唇膏  厦门花果茶1块二一克  美国zO○猪  14岁篮球学校招生条件  k乳怎么用  夜桵字幕组2019年1生肉  脖子防晒美白喷雾  雅诗兰黛精华致癌吗  老年女式服装  jodie comer  得鲜糖果唇釉03  gucci经典款包包  一片唇膜可以用几次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03  阿玛尼红管405容易掉色  圣罗兰唇釉13号好用吗  位定义指令bit的作用是  美白护肤品都含雌激素吗  bore现在分词是什么  芭睿芭睿使用心得  开江贺发财照片  新荣记 米其林三星  中国护理专科学校排名  魅可夏季限定  韩束聚时光适合年龄  美宝莲fitme粉饼110号  国药控股面试  sammi 中国风唇釉  19年浙江高职扩招  美大集成灶拆卸演示  贝纳通广告  米兰工匠怎么样  pelleborsa  物联网paas平台大盘点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dior正品查询扫码  诉中保全受理时间  兰蔻气垫好还是粉底液  white作为姓怎么翻译  肚子胀气影响到腰痛  河南奔驰4s店一览表  声入人心微博  化妆品店怎么开  a开头的奢侈品  婚检被戳了以后好痛  福安冠后路电影院  王爷摸全身  艾丽斯  科颜氏哪款精华最好用  妙巴黎口红价格  德国男包品牌  卡地亚最经典10款项链  迪奥滋润和亚光哪个好  晶圆定位传感器  可以用粉底液做气垫吗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2019年河南专升本院校及专业  媖洁卫生巾排第几  淘宝优站官网  迪奥染唇液321  柯尼塞格jesko和布加迪  find的现在分词和三单形式  如何评价斗鱼法拉利  香似  昆明迪奥专柜地址  宁静上的护肤综艺节目  奢侈品交易平台国内现状  有钱一定要买大是什么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