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小S与闺蜜玩千手观音 姐妹情深惹人羡慕

大小S与闺蜜玩千手观音 姐妹情深惹人羡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4 22:32编辑:vdolady

3月3日晚间小S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姐姐大s等四姐妹一起玩千手观音的照片。照片中,大S、范晓萱、阿雅均是素颜出镜,唯独小S化了古怪的烟熏妆,在几人中略显格格不入。照片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大S还跟当初的杉菜一样!”同时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在身后的汪小菲,并评论:“汪小菲站在后面抢镜了”。

近日,大S在微博晒出一家是三口在台北观赏新年烟火的照片。照片中,以释放烟花的101大厦为背景,大S怀抱着女儿,而丈夫汪小菲则用双臂环抱着妻儿,一家人脸上带着幸福的表情。大S在微博中写道:“新年快乐~无限祝福!”

与汪小菲晒出的2013年、2014年与老婆大S一起跨年的照片对比,恩爱无限引网友纷纷送祝福。有网友通过对比发现,今年汪小菲抱着两个美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医类专科生的出路  兰博基尼huracan到手价  优惠券平台  阿玛尼405唇釉绝版了吗  g开头的奢侈品包  Sigma Makeup  大卫排卵试纸与b超对比  新航城  平度知豆小灵狗租赁  兰蔻菁纯唇膏试色  chanel买包会员制度  赛维  奔驰车品质可靠吗  迪奥459试色  倩碧08口红  金牌卫浴面盆价格  tf15口红专柜多钱  说话觉得奢侈的说说  资生堂美白产品推荐  限量版的劳斯莱斯多少钱  阿芙 嘉媚乐哪个精油好  兰瑟真丝派丝柔锁色唇膏  国产车哪个外形最好看  名爵汽车  王平相声  护理本科自考报考条件  aman是哪里的牌子  云南白药  俄罗斯买mk的包便宜吗  北京工商学院网址  前端和后端如何联调  nuxe欧树化妆品价格表  奢侈品护理品牌大全  布加迪和迈凯伦对比  叮铃叮铃的解释  艾格纳手表是国产的吗  高压断路器与隔离开关的区别  数学一对一培训班  迪奥买口红送小样吗  长沙陌森镜架一般卖多少一副  相声演员闫云达  电路图元件尺寸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狂野飙车8s级车推荐  达州2019最新人事任免  唇釉怎么才能用干净  博者马桶  什么隔离妆前乳好用  卡姿兰流金光耀套装  包商银行股票  迈凯伦的车质量很烂  迪奥758唇釉好看嗎  卡哆贝康  BRAUN  广州在哪里修手表便宜  媛girl  安之星净水机骗局  红管阿玛尼什么气味  夏天护肤品顺序  单招拟录取和正式录取  ysl新款唇釉506  英语口译报价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mac俄罗斯代购价格  奇瑞防弹车能买到吗  娇兰国内专柜价格  防化服面料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德国敏感肌肤护肤品牌  杰尼亚西服是什么档次  k1616最新时刻表  安卓向下兼容软件  nars大铁皮  nyx16色眼影盘分几种  FCA贸易术语图解  女生对我说安安  帆布书包女  二手苹果哪款划算  西西贝尔中高跟女鞋  各大豪车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