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谭赟与妻子车祸遇难死亡 谭赟与妻子车祸死亡妻子怀有身孕

谭赟与妻子车祸遇难死亡 谭赟与妻子车祸死亡妻子怀有身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05 15:50编辑:vdolady

说一个令人惋惜的消息,青年歌手谭赟与妻子车祸双双遇难,而且遇难时谭赟妻子已经身孕。一家三口就这样没了。谭赟与妻子车祸死亡的消息是在警示我们开车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谭赟与妻子车祸遇难死亡 谭赟与妻子车祸死亡妻子怀有身孕

3月3日,年仅28岁的湖北巴东籍歌手谭赟在宜巴高速夷陵段发生车祸,新婚妻子王稳靓当场身亡,谭赟在送医过程中不治身亡。荆楚网记者从王稳靓生前好友了解到,遇难时王稳靓已有身孕。

记者从交通部门获悉,当天中午2时10分,在G42沪蓉高速公路蓉沪向K1159+950m处,谭赟驾驶的小轿车撞上中央隔离带。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王稳靓当场死亡,谭赟与另一男性乘客重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意大利顶级护肤品牌  innoxa官网  世界皮具十大名牌排名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c3320参数引脚  苏州买家具哪个市场好  唯恋诗服饰  自制口脂  玫红色口红妆容  粉底之后涂腮红可以吗  口红制作成唇釉  氢os系统官网  王春美容院纹眉现在多少价位  素萃润唇膏怎么样  河南省专升本小学教育录取率  碧蓝航线锁30帧  雅诗兰黛花漾倾慕18  T形天线模态  圣罗兰唇釉什么色火  我买过最后悔的大牌包  粉底液用手还是美妆蛋  beauty身体乳  利辛县城关镇副书记  奢侈品 一线 二线 顶级  卡尔儿  香奈儿腮红膏23  美颜秘笈果冻口红拿货价  男人的笑话  阿玛尼黑管502鉴别  瓷砖角花贴纸  中国093b型攻击核潜艇  葆蝶家logo是蝴蝶么  雪佛兰blazer大概多少钱  世界品牌化妆品排行榜  k线口诀表  哑光口红热门色号  好益多340ml8瓶多钱一瓶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胃息肉能引起癌胚抗原高多少  巧迪尚惠和卡姿兰排名  小腹胀痛是炎症还是怀孕了吗  BOTRE  蝴蝶结口红哪个国家有卖的  非常完美报名基本要求  o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晋江永宁古城  司米油烟机灶具怎么样  卸唇妆的正确方法  香港乐敦隐形眼药水  哪个轮胎牌子刹车制动好  怀孕十一周有盆腔积液流血了  艾芙化妆品主打  迪奥口红底部没有批号  肝功能指标高怎么办  ppt有计时功能吗  小米9屏幕有多好  guess女包的价位  一直很瘦的人突然胖了  橘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具体产品图形可以注册商标吗  应用公园的弊端  樊文花转让的店能接吗  雅艾芬迪香水  钢卷尺1f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包包多久保养一次  纪梵希的散粉真的那么好用吗  藏皂洗脸痘越多了怎么办  烟草大亨亨  out的读法  大学应该干什么  朗逸韩泰轮胎多少钱  气垫里会含有滑石粉吗  年少有为芸生生  比度克眼霜怎么样  纪梵希散粉扭错位了  v代表什么成分面料  宣传画册  特安斯万用表好吗  hublot法拉利手表价格  laine是什么面料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