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吴宗宪未获周杰伦喜宴邀请 吴宗宪讽刺周杰伦不感恩

吴宗宪未获周杰伦喜宴邀请 吴宗宪讽刺周杰伦不感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0 11:06编辑:vdolady

很多的杰迷还没有从周杰伦古堡童话般的婚礼的缓过神来,周董的第二场婚礼又要来袭了。谁能接到周杰伦的邀请呢,近期吴宗宪没有接到周杰伦喜宴的邀请看来是不开心啊,称周杰伦不懂得感恩。~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和妻子昆凌陆续在英国、台北、澳大利亚举行婚礼,除了亲友,台北喜宴还邀请多名演艺圈前辈,但三场都没有吴宗宪。9日,吴宗宪在录节目前再提此事,放话:“做人要感恩,要懂得饮水思源!”

吴宗宪听《山丘》感叹

吴宗宪受访时播放李宗盛的歌曲《山丘》,感叹地说,就像歌词中提到“年轻人”,他心里还是挂念着那个年轻人,就是“小周”,一定是出了什么大问题,不然怎么会傻到这种程度,“这一生对你帮助最大的人,他都没参加你的婚礼,这一生还有谁对你帮助过?”他甚至说,妈妈生了他也未必能帮他,甚至给他机会出头。

昨日,周杰伦所属公司的杰威尔说:“杰伦当初的宾客名单有吴宗宪,最后由周妈拟定。”似指周妈妈把吴宗宪删除,不过据了解母子俩的人透露,周妈妈很尊重儿子,不至于这么做。周杰伦的好朋友刘畊宏,曾和吴宗宪组成团体“咻比嘟哗”,后来也鲜少和吴联系,昨日他表示不清楚周吴之间有何心结。

据一位圈内人说,吴宗宪怪周杰伦不饮水思源,事实上,吴当年因周赚了许多钱,吴批评周,是否也不知感恩呢?“杰伦是念旧的人,刘畊宏曾帮过他,他至今感恩回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护理专升本  男装面料分类介绍  武汉有nars专柜吗  2019轰20最新消息  阿玛尼405保质期多久  美白精华液有什么功效  功放ch1 ch2 ch3 ch4  励志童谣大全集  mac口红盒子上端红色  ysl适合春夏的颜色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劳斯莱斯古斯特四座版  MASTER  正方形樱花寿司的做法  ckmb正常值范围  兰蔻金纯粉底液  Sugar  卡玫尔包  三星元气骑士正在登录  人民币金额单位换算器  世界奢侈品家居品牌  翼子板内衬坏了怎么办  买个ipad真是没用啊  2019款艾力绅大改款  韩束属于什么档次  乳摇2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粉底液后要用粉饼么  二手迈巴赫62s齐柏林  女右下腹连着后腰疼  彭 丽嫒  贝曲花精  世界上最垃圾的飞机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小棕瓶和科颜氏淡斑精华顺序  巴布豆童鞋加盟多少钱  眼睛干涩用什么眼药水比较好  deer是什么汉语  黑龙江荘施美农业集团  Panco  香港不看hcg值  益肤透明质酸敷料祛痘  考公务员司法局好吗  foot的中文意思  菲洛嘉眼霜怎么看正品  高中物理节点法  红景天面膜的功效  珠光眼影可以当腮红吗  轻奢简餐是什么概念  零食都是集中去哪里进货  诚美品美会化妆品官网  宝马能送的赠品  佰草集和玉兰油的档次  eppe  RAy面膜好用吗  波形护栏弯道放线方法  世界三大顶奢品牌  布拉格草香园  泰坦凝胶是否有效  royale香水  武汉一元堂评价  正品法国鳄鱼t恤  世界奢侈品包前十排行榜  dior蓝金766  大专中外合作办学怎么样  杜肖雄和老公孟令宇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大牌变色唇膏  ultrasun中国专柜地址  有在云豹传媒被坑的主播吗  mac腮红怎么样  谜尚bb霜含铅汞  ta7270p功放板自制  苹果7p数据  fl代表什么单位是什么  兰蔻的豆沙色试色  儿童剧背景纯音乐  参棘化妆品的价格是多少  手机定位他人判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