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美国西部无人小镇出售566万元 美国无人小镇风景好可当旅游景点

美国西部无人小镇出售566万元 美国无人小镇风景好可当旅游景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11 14:57编辑:vdolady

中国是一个人口庞大的国家,而美国人口相对就密度低了。美国西部无人小镇最近红了,更有传闻表示美国西部小镇完全可以搞旅游,或者干其他的,有待出售。这是真的吗?

美国西部无人小镇出售566万元 美国无人小镇风景好可当旅游景点

你是西部迷吗?想要当牛仔吗?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正摆在你面前!美国加州一个叫做“西大荒”的小镇现正面向市场打包出售,美国西部无人小售价仅为60万英镑(约为566万人民币)。

对于想要重现西部辉煌的买家来说,美国西部无人小镇有现成的杂货店、酒吧、监狱及理发店,还有一座两间卧室的小屋,扫扫灰就可以搬进美国西部无人小镇去住了。

对于想要重现西部辉煌的买家来说,这里有现成的杂货店、酒吧、监狱及理发店,还有一座两间卧室的小屋,扫扫灰就可以搬进去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方止脱生发液效果  吃美白丸忌口什么  on to  有钱人的奢侈品咋处理  悦仙子护肤品官网  许晓兰  19款劳斯莱斯越野车价格  月红之时  工作日语  素颜涂腮红伤皮肤吗  简玺产品可信吗  二极管LL4148怎么认封装尺寸  本科护理读了基础医学硕士  阔日什么意思是什么  vegetables什么梗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baby脸在变形  LULU  阿玛尼唇膏怎么样  enzo珠宝是哪个档次  宋霭媛  nova3e  pm代表晚上还是白天  ⅰnteresting怎么发音  女里面深不可测  grow gorgeous孕妇能用吗  36V怎么改成12V  马油有什么用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inshot字幕怎么动起来  印度旅游线路  l7815cv引脚图接线图  高档精致菜肴  inshot贴纸怎么动  ultrasun生产日期查询  植村秀口红580  西黛护肤品统一零售价  吻遍对象全身  惠州市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西式甜品菜谱大全  捷克当地人用菠丹妮吗?  糯米糍粑太稀了怎么办  Dove  mcm序列号查询入口  k开头的国产口红牌子  dior多少钱  松下洗衣机到底好不好  最贵最帅的跑车  高端精仿一比一服装  唯品会  大专毕业生退伍后如何上本科  艾科超纯水机  7805封装的区别  芙丽芳丝致痘的原因  保全完毕现已结案  iphone7p上市价格多少  清华大学射击单招  KLORANE  专升本录取以后怎么办  法拉利现役12缸的车  广诚表行  北京 界面设计  腮红有几种  商丘唐会好还是赫本好  metamorphosis  学生平价修容推荐  阿玛尼405是什么味  运行内存6g和8g的评测  泥灸的好处  nars吉隆坡新版和旧版区别  回字logo的衣服品牌  股票t加0怎么做的  上海买帕加尼  帕加尼风之子多少辆  自制方形化妆包  学前教育毕业论文5000  奢望解释下列词语  适合40岁男装  阿波罗超跑和莱肯超跑对比  nara腮红为什么叫高潮啊